選單 首頁 搜尋

砰!用不到半年 體重計竟自爆!

2015/11/25 20:19 字級:

高雄有位蔡小姐家裡的體重計使用不到半年,強化玻璃的面板竟然就自爆了,當時正在泡牛奶的她嚇了一大跳,還好當時她的小孩沒在附近玩耍,否則可能受到波及,製造廠商回應雖然沒遇過這種情況,還是會負起應有責任,只是今年出廠又是使用不到半年的新品怎會自爆呢?玻璃師傅說,可能運送過程或是使用中發生小碰撞,但沒破,最近天氣溫差大,熱漲冷縮,自爆的可能性就增加了。

好好的一個體重計,怎麼會變成這樣,平常量體重時,腳要站上去的位置,竟然破了一個大洞,把蔡小姐嚇一大跳。沒有任何預兆,就在蔡小姐幫小孩泡奶粉時,體重計竟然就自爆,更扯的是,這個體重計是今年製造的,也是先生今年生日公司送的禮物,八月才啟用沒多久。蔡小姐說幸好爆烈發生時,小孩已經離開體重計,否則可能會受到波及。

儘管業者表示,過去沒遇過這種事,但願意負起善後的責任,不過我們更想問,體重計上面的強化玻璃,怎麼會自爆呢? 玻璃師傅傳達,其實強化玻璃即使破了,也還不至於會爆開來,但話說回來,用了不到半年的強化玻璃體重計,竟然會自爆,廠商恐怕還是要好好追蹤商品的品質有無瑕疵。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