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凍番薯下探10度!連假「雨神陪跨年」 一張圖崩潰秒懂

東森新聞 2018/12/28 07: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凍番薯下探10度!連假「雨神陪跨年」 一張圖崩潰秒懂

雨神來攪局!今(28)日冷氣團發威,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市淡水13.4度,隨著越晚越冷,部分地區恐出現10度低溫,至於元旦連假4天恐泡湯,北部及東半部都是濕冷天氣,提醒出門跨年的民眾務必多加保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氣象局表示,今天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整天雲多、降雨機率高,一整天感受濕冷,也針對北北基宜4縣市發佈大雨特報;相較中南部比較舒適,為多雲可透光的天氣。

 

▼(圖/東森新聞)

 

各地溫度部分,北部,白天高溫僅15至18度,中部及花東高溫20至23度,南部高溫26度左右,但晚上入夜後一路溜滑梯,中部以北及宜花地區恐降至11至14度,甚至有部分地區將出現10度低溫,氣溫劇烈變化,呼籲家中有心血管疾病患者、幼兒及年長者,務必留意健康狀況。

 

▼(圖/氣象局)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連假天氣,氣象局指出,周末2天(29至30日)持續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仍高,清晨也有可能出現10度低溫的可能;中南部則是早晚偏冷、日夜溫差大。

 

▼(圖/中央社)


 

週日(30日)白天起到元旦,雖然冷空氣強度稍減,但南方雲系北移,水氣明顯增多,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下雨時間長,整體來說全台天氣皆偏濕涼。至於跨年是否可看到銀白世界?氣象局說,若溫度與水氣影響的時間有配合,3000公尺以上高山將不排除出現降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跨年夜開價3.5萬?民宿業者:飢餓行銷啦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跨年 天氣 低溫 連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