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彩中獎人獻愛心 助弱勢兒少擁有溫馨家園

2018/12/27 14: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如果你中了公益彩券頭彩會拿來做什麼呢?南投的仁愛之家,兒少家園,就得到台彩中獎人捐出的2千500萬元善款,打造一個孩子們的希望城堡。

舒適的居住環境,溫馨的空間,就和一般的家庭沒有兩樣,這是南投仁愛之家,在105年落成的希望城堡,目前共安置了57位,0到18歲的兒少,讓他們在這裡能夠安心成長。

南投仁愛之家主任 鄭艾綸:我們在整個經營規劃的空間設計上,我們採用一個家的經營方式,讓他們能夠有居住在家裡面的感覺,裡面的空間設施,有餐廳、客廳、寢室,像家裡面一個小公寓那種感覺。

南投仁愛之家設立於民國56年,數十年來安置了上千位兒少,然而舊建築隨著歲月,與地震而有了安全上的顧慮,加上舊有空間,能夠安置的人數也不足,因此從92年開始募款,集結各方的善款,一起打造了全新的希望城堡。

在希望城堡裡,孩子依照分齡擁有自己的小家,完善的居住與學習環境,讓他們的生活無後顧之憂,同時養成自主的個性,為未來即將展開的獨立生活,做好充分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