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湖服役遭兵變!嗆長官:不想回去 逃兵22天下場曝光

2018/12/27 09: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澎湖服役遭兵變!嗆長官:不想回去 逃兵22天下場曝光

新北市一名19歲的林姓男子在今年5月入伍,並被分發到澎湖當義務役,原定要服役4個月,沒想到2個月就面臨「兵變」,嚇得他趕緊趁休假回台灣挽回小女友,雖然挽救愛情成功,但他萌生了逃兵的念頭,還嗆長官「就是不想回去」,在逃了整整22天後,最後依然被憲兵隊押回澎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男住在新北市烏來區,他到澎湖當兵後發現女友出軌、背叛他,為了拯救愛情,他7月時趁休假回台,順利挽回女友的心,不過,到了收假歸營的時間,部隊卻遲遲不見林男人影。

 

▼(示意圖/Pixabay)

 

 

林男的長官見情況不對,特地致電找人,林男起初聲稱來不及搭機,要求延期一天,結果林男隔天依然沒回部隊,長官只好聯絡林男家人及軍方,規劃由林男家人帶林男到松山機場搭飛機,軍方再派人接林男回營,未料林男到機場後竟然落跑,還在電話中嗆長官:「就是不想回去!」

 

▼(示意圖/Pixabay)

 

 

最後,林男在今年8月6日被埋伏在住處外的憲兵隊逮住,並被押回澎湖繼續服完兵役,結束了22天的逃兵之旅。地檢署偵辦此案時,認為林男逃兵多日,於是以《陸海空軍刑法》起訴林男,最重可處5年徒刑。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續約4年志願役…女友傻眼跑了!男崩潰輕生 連長霸氣釋真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