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婚紗照錯了嗎?5歲鵝「水瓶座壞嘴」越級打怪 媽崩潰討拍

2018/12/26 16:18 字級:
讀稿
拍婚紗照錯了嗎?5歲鵝「水瓶座壞嘴」越級打怪 媽崩潰討拍

虎媽碰上難搞水瓶座兒子,究竟誰能勝出?一名女網友訴苦,兒子曾指著婚紗照,問「妳幹嘛要假裝很漂亮?」氣得她痛打兒子一頓,結果爸爸剛一回家,兒子又語出驚人「她那麼兇!你為什麼要娶她」,讓女網友瞬間大崩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只能說,水瓶座真的難搞!」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討拍,表示母子倆都是水瓶座,每次看到房間婚紗照,心裡總是不爽快,她回想當年5歲的兒子指著照片,童言童語問「妳幹嘛要假裝很漂亮?」1秒激怒老母,兒子被痛打屁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本以為孩子學到教訓,豈料老公回家才進門,兒子竟用手指著原PO,質問老爸「她那麼兇!你為什麼要娶她?」原PO頓時語塞,不僅如此,豬隊友還神回覆兒子「娶了才知道原來拎老木(台語:媽媽)這麼兇的」,父子一搭一唱,完全不給原PO任何情面,讓原PO氣得牙癢癢,毫無反擊能力。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水瓶座兒子壞嘴功力一流,原PO忍不住再爆料,日前寫造樣造句作業,孩子竟寫下「媽媽(罵人)真(大聲)」、「對(媽媽)來說,(大賣場)是最好玩的地方,可以(血拚)是多的(開心)」,毫不留情出賣媽媽。就連爸爸也中箭,某次老公要出門,兒子竟脫口而出「你要去養家活口了嗎?」讓爸爸臉上瞬間多了三條線。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兒子超勁爆金語,引發不少父母心共鳴,心有戚戚焉回應「女兒水瓶也是超機車」、「水瓶真的很難搞…每次抓狂都要告訴自己,是我生的」、「我跟我兒子也都是水瓶,每天都在碟對碟」、「我家老大也是水瓶,她不會讓你怒吼,只會內傷…」、「我左邊躺一個水瓶,右邊躺一個水瓶…我該注意什麼 」、「以前騎機車載兒子時,他會摸著我的腰說:三層肥肉欸!當下很想路邊停車揍小孩」。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我是拎杯!鵝子吸錯奶頭…1分鐘哺乳片閃過人生跑馬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