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對不起」國二兒吵架離家 母接電話後淚崩:長大了

2018/12/23 17: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媽對不起」國二兒吵架離家 母接電話後淚崩:長大了

「原來我的孩子長大了,他已經會在意我的感受了!」一名媽媽透露,日前因為一點小事和國二的大兒子吵架,對方竟氣到沒有和她說再見就出門,令她自責不已,沒想到不久後手機接到一通「未知號碼」來電,原來是兒子打電話回家道歉,一字一句真情流露,讓她忍不住淚崩,也感動無數網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我是一個膽小又愛哭,常因為一些事情就驚慌失措的40歲中年婦女」,原PO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冬至當天早上和大兒子因為爭執而起口角,兒子便生氣地戴上安全帽,頭也不回就跨上腳踏車去學校,獨留原PO呆愣在客廳,懊惱地坐在椅子上反省,「每天早上要上學時,他都會跟我說『媽媽我要上學囉』,但他今天沒有說…」、「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為什麼一早就找孩子麻煩?」

 

沒想到10分鐘過後,原PO的手機突然響起,是一通未知號碼來電,她困惑地接起後,電話的另一頭卻沒出聲,隨後才有熟悉的聲音緩緩表示「媽媽對不起!」原PO聽到是大兒子打電話回來,心頭瞬間一震,想起年初大兒子被車撞,打電話回家的第一句話也是「媽媽對不起」,頓時驚嚇到從椅子彈起,追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你在哪裡?還好嗎?」

 

▼(示意圖/pixabay)

 

結果大兒子又沉靜了幾秒,才有點害羞喊話「媽媽對不起,早上不應該跟妳發脾氣」,接著有點彆扭地說「我沒事啦!只是怕妳會很難過,對不起」,短短幾句話,卻讓原PO掛上電話後當場淚崩,驚覺孩子已經長大,懂得在乎媽媽的感受,「孩子真的是上天賜予的神奇禮物!就在妳陪著他成長時,妳自己也能因此成長」,並解釋「大兒子平常就是個屁孩樣,加上他是個特殊兒,所以我才會有這種感動」,最後還笑說「我掛完電話大哭啊!現在不管是湯圓還是什麼的,就算是要吃恐龍肉,我都會想辦法變出來給他。」

 

▼(圖/爆怨公社)

 

文章PO出後也感動大票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兒子好懂事」、「妳害我也哭了」、「覺得溫馨」、「瞬間飆淚了」、「好感動哦,希望我家弟弟也會這樣跟我講」、「我3個兒子,都沒有像你兒子這麼體諒媽媽的心」、「看到兒子跟你道歉那一句話,秒哭」、「這樣的孩子,值得」。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爛東西」恐龍家長譙交換禮物 母心碎:兒躲起來大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母子 對不起 暖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