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戀正妹搭車爆哭:肩膀可以借我嗎?劇情超展開 網崩潰

2018/12/23 15: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失戀正妹搭車爆哭:肩膀可以借我嗎?劇情超展開 網崩潰

一名男網友日前搭火車時,身邊來了一位身材姣好的正妹,讓他眼睛為之一亮,豈料不久後,正妹竟唏哩嘩啦地哭了起來,雖然雙方互不認識,他仍有禮貌遞上衛生紙,讓正妹破涕為笑,打開心房向他訴苦,還嬌羞詢問「肩膀可以借我嗎…?」結果他不加思索吐出一句神回覆,不僅讓劇情超展開,網友也全崩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中央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21日一早搭火車時,剛好坐在一位正妹旁,讓他不自覺多看兩眼,不過對方卻突然莫名其妙哭了起來,淚眼汪汪的模樣超惹人心疼,原PO趕緊從包包拿出一盒抽取式衛生紙給她,正妹也抽了2張擦拭眼淚,還被原PO的暖心反應逗樂,露出甜美笑容。

 

▼(示意圖/pixabay)

 

之後正妹主動向原PO搭話,「你都是帶整盒面紙出門的嗎?」原PO還來不及反應,僅回答「是的」,接著正妹就開始吐露委屈心聲,表示自己剛失戀,情緒湧上心頭便忍不住哭了,還冷不防地打探原PO的感情狀況,他只好無奈笑說「魯很久了」,沒想到正妹確認原PO單身後,居然丟出直球「肩膀可以借我靠一下嗎?」

 

可惜原PO是個木頭,根本不了解對方的弦外之音,竟冷言冷語告訴正妹「旁邊有欄杆妳去靠著吧!」更離譜的是,原PO還在內心抱怨「X的,面紙都給她了,還想用我肩膀的衣服擦眼淚喔,而且廢話還很多呢…,是不能帶整包面紙出門嗎?凸凸凸」。

 

▼(圖/爆廢公社)

 

原PO的反應讓網友全看傻,紛紛留言感嘆「恭喜你再一次失去機會了」、「活該你單身的概念」、「靠實力單身欸」、「魯不是沒原因的」、「終於知道為何你能魯很久了」、「你就單身一輩子」,不過也有人說「自己送上門的最危險,不要亂接才不會陰溝裡翻船」、「真男人,欣賞你」、「佩服你」、「原來是柳下惠」。

 

(封面示意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她撿到1千「暗扛」買遊戲點數…結局超展開!網笑到崩潰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