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一年換12男友 失戀就買醉!網見逆天美腿搶陪喝

2018/12/23 14: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一年換12男友 失戀就買醉!網見逆天美腿搶陪喝

逆天美腿照讓網友凍未條!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一位正妹好友感情都維持不久,換男友頻率非常高,光今年就經歷了12任,且每次失戀就找他買醉,讓身為好哥兒們的他看不下去,詢問網友是否有招數能夠治治好友,沒想到女子的美照一曝光,網友全歪樓。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朋友一年換了12個男友,每次只要失戀,就會找原PO喝酒訴苦,不喝到掛不甘心,但不久又會展開新戀情,相同的戲碼幾乎每個月都要上演一次,讓他「有嘴講到涎」,安慰的話全說到膩,只好無奈求助廣大網友,希望能下猛藥點醒朋友。

 

▼(圖/爆怨公社)

 

「求當頭棒喝的安慰話!」原PO日前又陪朋友買醉,只見女子身穿紅色格紋襯衫、超短熱褲,抱著頭倒在沙發上,感覺已經喝到不省人事,地上還散落空酒瓶,看起來十分失意,讓網友忍不住留言「女孩子真的要愛惜自己」、「1年12個太誇張」,還有人對原PO喊話「她會不會其實是在等你」、「那第13次換你吧」、「她給了你12次暗示,還不懂嗎」、「收編吧」、「你當她最後一個,不就完美了」。

 

▼(圖/爆怨公社)

 

不過更多人將目光全放在女子一雙修長纖細的白皙美腿,若隱若現的屁股蛋更是成為焦點,紛紛驚呼「這張拍得很好,求技巧」、「下次要準備喝掛時,記得通知我一起」、「腿真美」、「身材真是讓人噴鼻血」、「你想不出來的話讓我來,這個我可以」、「求正面照」、「這雙腿不自己享用嗎」。

 

(封面示意圖/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迪士妮」玩很大!小姐噴血聖誕裝 網揪團找白雪公主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腿 失戀 買醉 歪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