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8十大爆紅人物出爐!3強都與「他」有關

2018/12/21 19: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18十大爆紅人物出爐!3強都與「他」有關

2018年是他們的天下!在演藝圈方面,日前超夯宮廷劇《延禧攻略》、《如懿傳》等,讓不少演員成功走紅,但也有星二代鹿希派吳睿軒、孫安佐因負面事件而爆紅。另外,在政治方面,日前剛結束的九合一大選,受矚目的不僅是參選人,就連幕僚也意外成為熱搜人物。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盤點出2018年網路討論熱度最高的前十大人物,快來看看心中名單是否榜上有名,究竟第一爆紅人物由誰奪冠?

 

第10名:「最紅小編」王律涵

 

▼(圖/翻攝自YouTube)

 

王律涵的個性與外表有著極大的反差,她外表稚嫩,但口條卻相當犀利,擔任韓國瑜的美術小編。

 

王律涵有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日前她上政論節目時,一人對抗2為綠營名嘴,辣嗆「長大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戰力滿點,瞬間吸粉無數。

 

第9名:「最狂娘娘」吳謹言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飾演宮鬥劇「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以一句「「我,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誰要是再嘰嘰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直率敢言的個性,讓讓觀眾看的大快人心。

 

第8名:「最亮眼助選員」韓冰

 

▼(圖/中央社)

 

韓國瑜在選舉期間成功掀起一波「韓流」,其大女兒韓冰更因輔選有功而爆紅,韓冰面對媒體鏡頭表現落落大方、謙恭有禮,替為韓國瑜管理臉書、網路資訊,大打網路戰,政二代魅力不輸老爸,堪稱是大選中最亮眼的助選員。

 

第7名:「最正學姐」黃瀞瑩

 

▼(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在《木曜4超玩》節目的「一日市長幕僚」單元爆紅,不僅拉高柯文哲的聲勢,是柯陣營的強力吸票機,因而獲得「最強幕僚」、「最正學姐」之稱。

 

第6名:「最瘋參選人」吳萼洋

 

▼(圖/東森新聞)

 

沒跟到就落伍了!蜂蜜檸檬登上2018爆紅商品第3名,而幕後功臣就是吳萼洋。參選台北市長時,吳萼洋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意外爆紅,還帶動蜂蜜檸檬商機,即便落選,蜂蜜檸檬威力仍舊不退燒,甚至還有業者因此想找吳萼洋當代言人。

 

第5名:「最悶校長當選人」管中閔

 

▼(圖/中央社)

 

管中閔日前當選台大新任校長,但他因當選資格及公平性問題,導致爭議不斷,一連串的「卡管到拔管」,意外讓他成為搜尋引擎的關鍵人物。

 

第4名:「最癡議員」蔣月惠

 

▼(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在全台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阻止政府強拆民宅而咬傷員警,即便當時多半人都給予負面評價,但事後才知道蔣月惠做的一切都是在替弱勢團體發聲。蔣月惠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順利連任,拿到屏東全區第一高票,堅持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護屏東。

 

第3名:「最短命教長」吳茂昆

 

▼(圖/中央社)

 

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在任只有短短41天,因一句話登上登上網友心中「年度政客幹話王第三名」,事實上,教育部4月27日駁回管中閔當選台大校長的遴選結果,當時擔任教育部長的吳茂昆,面對媒體提問「遴選就是要民主對不對?」竟然回答「學術沒有真正民主」。

 

第2名:「最鬧星二代」孫安佐

 

▼(圖/翻攝自Sun Edward YouTube)

 

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遭逮,歷經260天關押之後,順利返台回家,事後他在臉書、YouTube狂秀私人動態,甚至還在YouTube個人頻道貼出健身影片,大秀二頭肌,並表示「其實我很崇拜館長,我還真的滿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現在的體態,就算是批評我也一定接受」,意外成為新一代網紅。

 

第1名:請點這揭曉答案

 

(封面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賴清德、蔡英文都輸她!2018十大政客幹話王出爐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