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薑母鴨 媽嫌「玉米筍太小」女兒崩潰:我不想知啊啊啊!

2018/12/21 16:12 字級:
讀稿
吃薑母鴨 媽嫌「玉米筍太小」女兒崩潰:我不想知啊啊啊!

爸媽公然調情,孩子臉上三條線!一名女大生與家人外出用餐,一家三口去吃薑母鴨禦寒,豈料爸爸開黃腔,媽媽還嫌「玉米筍太小」,老夫老妻把私密性事掛在嘴邊,讓女大三哭笑不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東森新聞)


女大生在論壇《Dcad》分享家裡糗事,日前放學不用做報告,難得一家三口出去吃晚餐,當天有點微涼,3人決定吃薑母鴨去風寒,但才剛上完菜,爸爸猛盯著碗裡的東西,專注的眼神,也讓原PO相當好奇,接著老爸要母女兩人一起「觀賞」。

 

接著爸爸脫口而出「不覺得這鴨肉丸跟玉米筍的排列組合,非常…似曾相識嗎?」媽媽以老江湖的姿態,冷言秒回「我覺得玉米筍太小」,老夫老妻開黃腔一搭一唱,搞得原PO一臉茫然,完全不懂爸媽的玩笑話。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直到原PO看見生殖器的形狀,瞬間秒懂了,直言「我不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夫妻倆看見女兒有趣反應,不禁瘋狂大笑,最後老爸還補一槍反問「跟女兒講這個會不會有點怪怪的」,原PO翻白眼心想「一切都來不及了!你已經講出來了」。

 

▼(圖/翻攝自Dcad)

 

對於爸媽思想開放,把私房性事掛在嘴邊,引發大批網友朝聖,紛紛笑虧「讓妳知道,爸爸當初就是用這個size,叫妳媽生下妳的」、「爸爸想教育你,卻不知如何說起」、「媽媽很懂哦」、「原來你爸的是尖頭錐狀的」、「老爸心裡應該OS:女兒啊,妳已經長大了,所以也該知道了。妳都不知道我以前和妳老媽藏的多辛苦啊」。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花2千「退火」被臭到軟趴趴!老司機還原真相…臉綠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