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友軟體亂槍打鳥遇「男40」!老闆喜怪癖 劇情神展開

2018/12/20 20: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交友軟體亂槍打鳥遇「男40」!老闆喜怪癖 劇情神展開

在交友軟體遇到40歲的男性,先別急著退出對話!網路無遠弗屆,許多人會透過交友軟體拓展生活圈,也有些人將交友軟體視為約炮平台,不過一位女網友透露,她年約40歲的男老闆,竟用交友軟體進行「特殊活動」讓全公司的人都崩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網友在《Dcard》透露,自己在一家極需創意發想的中小型企業上班,老闆是一名白手起家的創業青年,個性幽默風趣,也沒有老闆的架子,經常和員工打成一片,也喜歡互相開玩笑,辦公室氣氛相當和樂。

 

▼(示意圖/pixabay)

 

某次老闆在會議中,提到自己然發現一些交友網站跟APP蠻有趣,便下載來玩,員工們看了一眼,紛紛嘲笑「那些都是約炮軟體欸!哈哈哈哈」老闆還恍然大悟地說「「是喔?難怪我跟他們說男40,對方直接離開聊天室」,無厘頭的反應笑翻眾人,沒想到老闆又冷不防地自爆,有一個很單純的女孩,知道他是40歲的大叔,不但沒有馬上離開聊天室,還繼續和他聊天,接著就展開一連串神劇情。

 

▼(示意圖/pixabay)

 

在聊天過程中,老闆得知對方剛畢業不久,前份工作屬於網路企劃類,目前處於待業階段,便開口邀約「喔!那跟我們公司很相近欸,不然這樣~我給你一個面試機會如何?」同時給了對方公司地址及電話,員工們都認為一切太不可思議「老闆居然在交友軟體上應徵人?」

 

沒想到正當員工們嘲笑老闆「這會被當詐騙吧,你確定警察沒在樓下」、「你是不是假借面試名義把人家騙來,想幹嘛」之際,老闆的分機響了,竟然是交友軟體上的女孩來面試,結果女孩順利面試上了,不久便要到公司報到,老闆更沾沾自喜地表示,未來還會繼續在交友軟體上找人聊天、徵才,讓原PO忍不住笑說「如果有人看到男40,記得不要退出對話,說不定他又應徵人來了!」

 

▼(圖/Dcard)

 

網友看完奇葩的應徵過程,紛紛留言「好可愛的老闆」、「以後都會很期待40歲男子」、「原來是徵人網站啊,我以為是約炮軟體」、「我看了什麼!我以前不知道滑掉多少工作機會了」、「這個世界還真是什麼事都有啊」、「人力銀行刊登費超級貴欸,老闆很會省錢」。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匿名安慰失戀男1個月 被約耶誕城逛逛!他尷尬求助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