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幫買交換禮物…遭師飆罵!兒臭臉回家 原因拳頭硬了

2018/12/20 11:48 字級:
讀稿
媽幫買交換禮物…遭師飆罵!兒臭臉回家 原因拳頭硬了

聖誕交換禮物也有禁忌?一名女網友訴苦,幫兒子準備禮物,豈料被老師挨罵,兒子還一臉臭臉指責媽媽,最後只好再買新的禮物補送。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屈,兒子引頸期盼的聖誕交換禮物趴,卻惹出一身怨氣,日前她挑選「兩個一組有立體熊熊的心型相框加鬧鐘」當禮物,沒想到兒子放學後回家,一臉臭臉指責媽媽「害他被罵」。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老師在眾人面前直批「怎麼可以送鐘(終)呢?很不吉利」,本來歡樂氣氛,瞬間變得超尷尬,兒子心裡很不是滋味,老師甚至要拿到禮物的同學給他1元「當作是買的」,原PO無奈之下,只好再買一個斜背包當作補償聖誕禮物。

 

原PO抱怨,「禁忌那麼多嗎?聖誕節不是西方的節日嗎?」當初真心認為相框鬧鐘很可愛,絕無唱衰兒子同學的念頭,更讓她生氣的是,兒子正處叛逆期,回家後一直擺臭臉「EQ超級差」,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很容易遷怒家人,尤其講話口氣差「讓我快爆炸」,媽媽玻璃心碎滿地表示「小子,我為你付出是愛你不是欠你耶」。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媽媽好意不被心領,甚至被千夫所指,文章一出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紛紛安慰「為什麼要用愚蠢的諧音觀念,荼毒小朋友呢?」、「不是生日才不能送鐘?」、「那老師EQ很差耶!就算他覺得不妥,也不應該這樣講」、「老師也太迷信了,只是諧音又不是真的不好的東西!」、「現在老師真的影響下一代很重要」、「我之前送一把很貴很好的傘給同事,就被罵到不行了,還被約談呢!很多人其實會在意」、「我國中生日時同學也送過我時鐘、我現在還不是好好的」。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聖誕交換禮物飄「腥味」女秒臉綠!內行網友:賺到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