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字加一筆…你想到啥字?網驚呼:分析超神準

2018/12/19 22: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字加一筆…你想到啥字?網驚呼:分析超神準

網路上近來流行一種性格分析,透過「測字」來看看你是屬於什麼性格!有網友貼出一篇文章,如果「『大』字加一筆」,你第一直覺會聯想到什麼字?藉此來分析測驗者個性的優缺點。趕快來找找你腦海中的「字」是哪一個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1.夭

 

▼(圖/東森新聞)

 

你是一位善解人意的人,充滿責任感和同理心,天真又浪漫,也能看透人心,是一位良好的聆聽者及開導者,身旁的朋友若有困惑,會第一時間找你訴苦,與你相處起來很自在,

 

同時,你的感情相當豐富,看起來理性,但實際上卻很感性,小事情都足以讓你感動。

 

2.木

 

▼(圖/東森新聞)

 

你擁有雙重性格,忽冷忽熱,有時候會讓人猜不透你的想法,毫無頭緒,具有神秘感,但即便如此,你是個樂於分享和付出的人,是個值得讓親友信任的人。

 

在團體中,你的個性隨和又活潑,是極佳的朋友;在情人眼裡,你總是給對方溫柔的形象,當情人碰上難題時,會主動上門與你商量,尋求意見。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3.犬

 

▼(圖/東森新聞)

 

你既傳統又非常理性,對你所愛及認為對的事情,你會堅守到底,此外,你認為多與不同背景的人接觸是件有趣的事情,善於與他人溝通。

 

不僅如此,你很有自我風格,做事有條有理,不會拘泥於形式,同時也適合當一位傾聽者,甚至是心靈導師、愛情諮詢家,會適時地給予建議,讓他人能夠信服於你。

 

4.天

 

▼(圖/東森新聞)

 

你可木訥也可熱情,有極高的應變能力,是個會看情況做事的人,同時有很強的第六感,可說是團體中不可或缺的決策者,在人際關係上,總是能帶給他人正面能量,營造出快樂的氛圍。

 

此外,你是個思想豐富的人,是一個能為自己所愛的人受苦的人,還可以完美地隱藏真實的自己,在必要時展露自己的本能,具有神秘感及吸引力,時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5.夫

 

▼(圖/東森新聞)

 

你擁有決策方向的能力,在眾人無法拿定主意時,你總是給予正確的方向。

 

在團體中,你的俏皮和隨和讓他人感到歡樂,當朋友遇到困難時,你總是奮不顧身地分憂解勞,並給予對方解決方法,讓人有一種安全的依附感。

 

在情人眼裡,你總能製造小情趣,也會製造驚喜,讓情人感受到意料之外的美好。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6.太

 

▼(圖/東森新聞)

 

儘管你表面看起來較單純,但實際上你卻是極為冷靜的人,在他人面前鮮少真實表達自己的情緒。此外,你徹底堅持自我意見,沒有任何事情能左右你的想法。

 

然而,你會如此有自信是因為你的能力極高,同時也是個遇強則強,愈弱則弱的人,你認為「心想事成」是絕對有可能的事情。

 

不過,急躁不穩定是你的弱點,只要一發脾氣就不容易恢復情緒,因此常陷入麻煩。

 

(封面圖/示意圖/東森新聞、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魔性「錯視圖」頭暈代表壓力大?他再揭驚人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測驗 性格 分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