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帶2兒買熱狗「晚餐配飯吃」 她串通員工送暖!慘遭大嬸酸

2018/12/19 11: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母帶2兒買熱狗「晚餐配飯吃」 她串通員工送暖!慘遭大嬸酸

冷冷的冬天最需要這樣溫暖的人!一名女網友日前和小姨婆逛大賣場,看見媽媽和2名孩子在對話,得知他們似乎經濟狀況不是很好,於是決定串通賣場員工,在他們不知道的情況下默默送暖,然而這個善意的舉動卻遭到歐巴桑諷刺,網友們紛紛稱讚2人的善舉,直呼「不需要理會那種負面口出惡言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17日傍晚5時許,她和小姨婆在大賣場逛逛,看見一名媽媽獨自帶著2個孩子,從穿著看起來家境並不富裕,媽媽的手上還拿著2跟熱狗,妹妹一直吵著想吃,但媽媽只跟2個孩子說,這是要晚上飯吃的,「他們三個人就往麵包區試吃盒裡,每樣都試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透露,她聽見妹妹對媽媽說,這裡吃麵包都不用錢,「以後可以常常帶我來嗎?」她感覺很心酸,轉頭發現小姨婆也在擦眼淚,便走到熟食區櫃檯,買現做披薩、一隻烤雞、麵包和饅頭,並串通結帳員,告訴那位媽媽這是熟食區的活動,「他們是進入熟食區的第100名客人,所以那些東西是送他們的」。

 

▼(示意圖/pixabay)

 

原PO溫暖又顧及對方自尊心的貼心舉動,讓網友們紛紛大讚她,但原PO也表示,當時有位歐巴桑竟酸了一句,「錢多喔,有錢也不用這樣搖擺(台語,指囂張)。」讓她頓時傻眼,「他們試吃的時候,這個大嬸也在雞雞歪歪,真的很想巴下去,不口出惡言很難嗎?」

 

▼(示意圖/pixabay)

 

不過也有網友擔心若是造成誤會怎麼辦,對此原PO回答,「有跟他們說這三天的活動,今天是最後一天。」也有人詢問,「請教我如何結帳?有機會我也會這麼做」,原PO解答,「拿沒貼價錢一樣的袋子,把東西放進去給他們,有價錢的空袋子給我們,東西由熟食區的工作人員給他們,而且要他們過了收銀台才可以給他們,要不然會被拆穿,可能會傷到他們的自尊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都紛紛稱讚原PO和小姨婆的暖舉,「天冷冷~心暖暖,別讓別人影響了行善的心,祝福妳們」、「行善做好的事很棒,不需要理會那種負面口出惡言的」、「好人會有好報!姨婆好棒」、「你們真是太棒了,給予幫助還能顧及對方的尊嚴」、「 因為你的善心,人間處處有溫情」、「社會需要多點這種愛」。

 

(封面示意圖/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獨居姨失蹤3天…門把怪異下垂!她雞婆找房東 結局暖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