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禍重逢超渣男 腫成豬頭倒地!前女友超爽逆襲 網讚爆

2018/12/18 16: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車禍重逢超渣男 腫成豬頭倒地!前女友超爽逆襲 網讚爆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一名女網友與男友騎車上班,突然間有輛「把妹神車」大B從後頭猛竄,下秒巨大聲響「砰」傳來,所幸小倆口平安無事,女網友走上前關心,豈料眼前鼻青臉腫的騎士竟是超渣前男友,終於逮到報復機會,大快人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痛快分享報復前男友的故事,回想起當初,渣男友狠心劈腿,把原PO傷得遍體鱗傷,2人也從此斷了音訊,堅信著下一個情人會更好,原PO果真遇到好對象。近日男友早上載她去上班,忽然間「叭叭叭」從後頭傳來,一台改裝的大B(YAMAHA BWS125機車)兇猛呼嘯而過,小倆口緊張挫了一下,深怕被對方撞上。

 

▼(圖/東森新聞)

 

結果下秒巨大聲響「砰」傳來,2人親眼目睹三寶被撞飛,男友擔心後方追撞,熱心在馬路上指揮交通,接著要求原PO去關心騎士,她一走上前便聞到濃濃酒味,「我瞥了一眼撞得鼻青臉腫的騎士,發現那竟然是我的前男友」,沒想到孽緣再相見,竟是車禍現場。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有情有義幫叫救護車,順手打開手機通訊錄,念在對方爸爸以前照顧的份上,打電話通知家人,原PO也瞬間轉念,「突然間倒是覺得該感謝一下,躺在地上的前男友,讓我早點遇見他(現任男友)」,最後逮到報仇機會,打給110直呼「喂!警察嗎?這裡有人酒駕肇事」。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超爽逆襲,引發大批網友笑虧,直呼「如果是我前男友出車禍,我一定去買蛋糕慶祝」、「搥他胸口假裝幫他緊急急救」、「幹麻打電話報警,直接打給葬儀社就好了啊,還有紅包拿欸」、「最後一句太好笑了吧,有多踹幾腳嗎」、「活該啦劈腿報應」、「劈過我腿的終究要出車禍」、「這種渣男你就視而不見吧,搞不好這是他的報應」、「酒駕就讓他X在路邊就好啦?送去醫院浪費資源」、「果然是孽緣」。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