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箱食物消失!他怒加藍色小藥丸…小偷崩潰「X半天」

2018/12/15 10: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冰箱食物消失!他怒加藍色小藥丸…小偷崩潰「X半天」

住宿舍或外宿,經常需要和別人共用冰箱,也常會有冰箱食物神秘消失事件,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打開冰箱時,發現有人在餅乾盒上貼著大大的「爆裂物,勿動」紙條防止別人偷吃,不過貼文意外釣出許多人防止小偷的做法,甚至還有人在食物加進「藍色小藥丸」,讓偷吃的小偷下場超慘!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只見冰箱中擺滿各種飲料、鮮奶、鍋子等物品,中間卻有一盒大大的餅乾盒,盒子上貼著一張A4紙,寫著「爆裂物,勿動」,讓原PO笑說:「妳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人去吃嗎?沒有人會在爆裂物外面寫上爆裂物這三個字…沒有人會把爆裂物放在冰箱裡…」。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引來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所以為什麼要偷吃」、「要寫老鼠藥啦!」、「防爆小組可移除(吃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好例子」、「這種都是加瀉藥處理~幹嘛浪費紙筆。不環保~」、「我就是防爆小組!交給我吧」、「應該是詛咒吃了小菊花會爆裂之類的吧」、「意思是除他以外的人吃會爆炸」、「壞一點就加上紙條,我幫你試吃過,放心,clear!」

 

▼(示意圖/pixabay)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防止小偷的奇招:「我以前工作最愛放瀉藥…這麼愛吃別人的東西,我都會把瀉藥加在我喝剩下,或吃剩下的飲料食物裡面(每次都會被喝、被吃)然後就會一直盯著休息室旁邊的廁所,看誰一直跑廁所就知道兇手是誰了,拉死你!」,甚至還有網友曾在食物裡放威而鋼,結果讓偷吃的人超痛苦:「因為我們加很多,他會硬半天以上,他走路都很丟臉!而且也馬上知道誰偷吃了」,最後這名網友也笑說,以後冰箱的東西都沒人偷吃,有時候冰箱還會有人貼「請大家吃」的字條,不過都沒人敢拿,因為怕裡面有放威而鋼。

 

▼(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花1萬8揪優酪乳賊登BBC!室友還原「偷喝」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