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潮銳減...墾丁大街業者嘆生意慘 機車租不出去

2018/12/13 23:00 字級:
讀稿

墾丁人潮銳減,加上現在12月觀光客可以說是少之又少,過去熱鬧的墾丁大街榮景不在,好多店家張貼出租或是出售的訊息,連知名地標音樂餐廳也抵擋不住大環境影響,收攤歇業,在地土產店業者說平日能夠賺個3、4千塊就要偷笑了,租車行老闆更感嘆有時好幾天都沒人來租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租車業者唐儷玲:「所以現在可以說很慘很慘,慘慘慘。」

 

談到墾丁人潮,在地40多年的業者,只用一個字「慘」來形容,陸客不來,觀光客又少,租車行門口擺滿機車,根本租不出去。

 

租車業者唐儷玲:「現在很慘,慘到有時候就是槓龜,有時候租個一台、兩台,真的,沒有人了啦,現在連出個吃飯錢,都沒有人了。」

 

▼(圖/東森新聞)

 

平日有人租車,業者就要偷笑了,墾丁大街上,遊客小貓兩三隻,更不用說紀念品土產店,幾乎一個人影也沒有。

 

土產店家:「(過去)平日的話,如果一天兩萬,現在已經掉到大概3、4千。」

 

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墾丁人潮不如以往,過去非常熱鬧的墾丁大街,現在就有好幾間的店面,貼著像這樣的租出訊息。」

 

▼(圖/東森新聞)

 

光是一條墾丁大街就有5、6家店面張貼出租或出售的紅紙,連墾丁大街最知名的地標,音樂餐廳也撐不住,收攤歇業。

 

范姓房東:「他虧了快兩年,所以股東決定不租了,還給我,看看誰還有緣份來經營,但是大家一直都沒有人來看(房子),都認為沒有人來,你看以前街上都滿滿的人,現在都沒有人啦。」

 

▼(圖/東森新聞)

 

想要出租沒人來問,更不用說想要賣房,墾丁大街剩下的業者都在苦撐,只希望政府能幫幫忙,帶來更多的觀光商機,盼墾丁大街能夠恢復以往的榮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人寧出國也不去墾丁?這5點導致「觀光逆差大」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