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仲彥出賣女友辣照徵助理!「考察紅燈區」網暴動

2018/12/13 17: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童仲彥出賣女友辣照徵助理!「考察紅燈區」網暴動

「台灣阿童」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2017)年因為家暴案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今年又因為酒駕而退出市議員選舉,引發不少爭議,雖然他即將卸任,仍不忘積極推動性專區的初衷,更出賣女友穿著3點式比基尼的養眼辣照當作宣傳,表示要聘一名助理共同打拼,且薪資一定超過「某麵包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強調,就算市議員卸任後沒工作,也不改初衷,畢生夙願就是要推動性專區,13日在臉書PO文表示「認真的!阿童卸任議員後,將自掏腰包聘任助理一名」,男女、身材不拘,但希望能和他一樣致力推動合法性專區,造福同好,另外也必須有「攝影剪接專長」、「平面設計能力」,如果是鄉民更優先錄用。

 

▼(圖/童仲彥YouTube)

 

 

平時就愛曬照,分享28歲的女友「小邱」姣好身材的童仲彥,此次也不忘再次炫女友,精心挑選穿著3點式比基尼,露胸又露腿的性感照當作海報底圖,誠意十足,最後還不忘搭上時事,在海報的右上角斗大註記「薪資超過92麵包」。

 

▼(圖/童仲彥臉書)

 

徵才海報一出,果然成功吸睛,網友紛紛留言標記朋友,還笑說「圖文詳細,了不起」、「想當阿童助理,推動性專區,需要你我扶持」、「了不起,Po女友」、「勇闖紅燈區可報公帳嗎」、「堅持理想,真男人」,至於有人詢問「會一起出差跑越南跟日本,考察外國紅燈區實作規劃嗎?」童仲彥也做出承諾「會的」,引起網友暴動。

 

▼(圖/童仲彥臉書)

 

▼(圖/童仲彥臉書)

 

▼(圖/童仲彥臉書)

 

(封面圖/童仲彥臉書/童仲彥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童仲彥酒駕遭判刑3月!「曬女友圖」16字道心聲 網全歪樓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