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六鵝規定「每周共浴1次」!辣媽PO親子照 裸背大放送

2018/12/13 14: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六鵝規定「每周共浴1次」!辣媽PO親子照 裸背大放送

不少孩子長大了,想保留身體隱私權,拒絕與爸媽共浴,然而一名辣媽驕傲PO出母子共浴照片,笑稱兒子已12歲,還規定母子倆「每周要一起洗澡一次」,讓大批網友稱羨不已,暴動直呼「求當乾兒子」。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紫米授權提供)

 

一名人妻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好奇問道「最可愛的家長們,您們都跟孩子們一起洗澡嗎」,隨即分享自家的天倫之樂,她表示,目前兒子國小六年級,卻主動要求親子共浴,甚至規定母子倆「一周一起洗澡最少一次」,不過若是女兒跟爸爸洗澡,似乎就不適合了。

 

▼(圖/紫米授權提供)

 

 

辣媽更附上2人清涼戲水照,讓網友震樓了,猛烈回應「求當乾兒子」、「偶爾回味媽媽的味道!」、「擔心亂倫」、「放開那個小孩,衝著我來吧」。至於孩子是否與媽媽洗澡,引發正反議論「12歲很大了欸,看到媽媽裸體,很奇怪吧,媽媽跟女兒一起洗還能接受」、「12歲不小了,我最後一次跟我爸媽洗澡是國小2年級,真心覺得不合適」、「我跟兒子小學3年級還是偶爾一起洗澡」、「會變戀母癖嗎?」、「我11歲就會打手槍了」、「是要害兒子教不到女朋友嗎」。

 

▼辣媽性感裸背,讓人噴鼻血了!(圖/紫米授權提供)

 

對此,辣媽接受《東森新聞網》訪問,她認為親子共浴前,家長們需清楚知道孩子的身心與生理狀態,由於兒子還沒進入青春期,「對於女生構造早已司空見慣,也就不會有太大迷戀或情色思想」。平常母子倆會互洗頭,她覺得是很好的親子互動,但前提是絕對不會碰到孩子的私密處。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辣媽也自有一套育兒術,「越保守教育,反而引發青少年更想偷窺女性胴體的慾望」,但若看了媽媽身體長達12年,相信兒子反而會懂得保護他未來的女友。當然孩子的正面思考也很重要,若是生長在有愛、有溫暖的家庭,其實一家人一起泡澡,根本沒問題的。

 

(封面圖/紫米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半裸戶外哺乳!T妹邀見證「乳汁噴3m」網見辣照暴動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