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誤大崩潰…傳8百客戶抽「XX」 網笑:可以配薑絲嗎?

2018/12/12 22: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手誤大崩潰…傳8百客戶抽「XX」 網笑:可以配薑絲嗎?

自從社群軟體推出收回訊息功能後,造福不少誤傳訊息的使用者,不過「網路線上簡訊」卻沒有此便利功能。一名網友無奈地說,日前發抽獎簡訊給8百多個客戶時,竟手誤打錯關鍵字,原PO被自己的蠢行為給打敗,無奈地翻白眼求問「能贊助我大腸的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網路線上簡訊沒有能收回的功能嗎?」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平常因為工作需要,會時常使用網路線上簡訊給客戶,同時也會回傳給自己,以便檢查是否有傳送成功和複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日前卻發生一件悲劇,原PO這回傳送完訊息,一如往常地檢查內容,怎料,原PO驚見自己打錯一個重要的字,只見訊息上頭打著「不要錯過抽『大腸』的機會」,但實際上,原PO是要打「不要錯過抽大獎的機會」,一時手誤讓原PO崩潰不已。

 

▼(示意圖/翻攝自flickr

 

原PO後悔地說,傳送訊息之前腦中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速速地看過,未料卻因為粗心而犯下大錯,讓8百多名客戶誤收「抽大腸」的簡訊,原PO事後還幽默地自嘲:「請問有誰能贊助我大腸的嗎?」

 

▼(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噴回應:「會不會客戶回你有附薑絲嗎」、「來一份薑絲大腸」、「將錯就錯就送大腸就好」、「我想…這個機會我可以錯過沒關係」、「抽前能不能洗一下,怕味道太重」,不過也有人突破盲點:「如果有回收功能…你也會點到手軟」。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翻攝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免費的最貴?這款「搞笑貼圖」豬隊友一按 2990元飛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