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5年次小情侶帶球租屋 炸出噁爛垃圾堆…1個月後閃人

2018/12/11 08: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85年次小情侶帶球租屋 炸出噁爛垃圾堆…1個月後閃人

房東也不好當!台中一名房東表示,有一對小情侶向他租屋,女方已經懷孕,房東好心沒收他們押金,想不到1個月後他們就偷跑,整間房狀況慘不忍睹,簡直就像垃圾堆,讓房東無奈直呼「中部海線的房東注意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房東租屋給年輕情侶。(示意圖/Pixabay)


這名房東請人在「爆料公社」代PO文章,表示一對85年次上下的情侶向他租屋,女方姓陳,是澎湖人,頭髮及肩,約160公分,目前才剛懷孕,男子則自稱清水高美人,身材壯碩,約167公分,平常在蓋鐵皮。

 

2人承租時沒有帶押金,房東也佛心地沒收,想不到他們租了1個月就落跑,房東無奈地打開房門一看,卻更加傻眼,直呼「根本就故意破壞!」因為整間房儼然成為垃圾堆,床上雜物遍布,地上堆著衛生紙、食物包裝等垃圾,桌子與沙發也沒能倖免於難。浴室內垃圾桶堆得滿滿,洗手台下方則積著一層厚厚汙垢,相當可怕。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覆,「能生活在裡面我覺得不可思議」、「一個月,怎麼做到的?」、「豬圈都比這個乾淨」、「這種人真的很扯 ,告他也沒甚麼用,反正沒錢就是沒錢」、「突然衷心希望小孩別生出來」,也有不少人PO出更可怕的垃圾房照片,另外有人建議,「當房東別心軟,押金還是要收,以免房客破壞房子,且押金也算是房客的財力證明,若付不出押金,日後房租可能也很難負擔。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租屋處變廢墟…惡房客「水泥封洞」:有人想毒害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