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被餵食 她半年胖10公斤!急訂公約 老闆變臉:吃就對了

東森新聞 2018/12/07 16: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狂被餵食 她半年胖10公斤!急訂公約 老闆變臉:吃就對了

你也想要這種老闆嗎?一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由於公司老闆常常請喝飲料或下午茶,而且為了不讓員工吃不飽,每次都點很多,導致她在半年內胖了10公斤,為了導正這樣的上班型態,辦公室特地訂了生活公約,引起網友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指出,她的老闆跟同事們有事沒事就請喝飲料、下午茶,兩個老闆也常常輪流請吃飯,而且怕員工吃不飽,每次都點超多,加上大家有個「不浪費」的習慣,吃飽後,如果桌上還有菜,會玩遊戲把菜清光,讓她忍不住說:「不誇張,我半年內整整胖了10公斤啊!身邊同事每個也增長不少。」

 

因此,原Po表示,她和同事們決定立個生活公約,好好照顧一下自己的體重,「希望3個月後我們可以回到少女身材」。

 

▼(示意圖/Pixabay)

 

 

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生活公約共有6條,如果違反的話就要繳100元當公費。

 

第一條,一天最多一杯飲料(可喝無糖飲料、運動飲料、牛奶)


第二條,不可吃炸物(只要炸過都不行)


第三條,晚上十點過後不可進主食


第四條,當日扣打不可累積或預支下次扣打


第五條,一周可破戒一天


第六條,為期3個月

 

 

原Po強調,這個生活公約看起來很鬆,但是在她的公司這裡,真的很難,甚至連老闆都直接說:「不用立什麼公約啦,吃就對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投以羨慕的眼光,紛紛表示:「這種老闆很棒」、「老闆感覺很怕你們餓著了,這種老闆不多了」、「你們公司還缺人嗎」、「還缺人嗎?感覺上班會很歡樂耶」、「你們老闆真好,委屈你們身材了」、「假抱怨真炫耀!老闆真好~」。

 

還有不少網友笑說:「應該很快就破戒,公費爆增,最後拿公費大吃一頓」、「結果公費又拿去吃大餐,根本沒效果」、「入公費也沒用,還不是吃大餐,回到自己身上」、「累積公費還是吃回來」。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原來胖也值錢!公司獎勵減肥1公斤1340元 他狂鏟5公斤樂歪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