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親10次全滅!大車司機怨:都嫌職業 薪水屌打上班族

2018/12/06 12: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相親10次全滅!大車司機怨:都嫌職業 薪水屌打上班族

做工的被嫌棄?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是名職業司機,但每次相親都失敗,「10次被打槍10次」,且女方拒絕的原因都是因為他的職業,讓他無奈地說,「想找位認同我的職業女生少之又少...」,但其他網友看到他開的車都直呼,「女的不識貨」、「傻傻的⋯這職業的薪水打趴一堆公司主管級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做工的被嫌棄,來來來,說一下自己的職業被女生打槍的機率有多高?」他提到自己是物流公司的職業司機,但卻因為這工作被女生拒絕的機率是百分之百,「相親10次被打槍10次,都是嫌棄我本身的職業,想找位認同我的職業女生少之又少」,有網友看了好奇地問,「打槍妳的女人是做什麼高貴的工作」,原PO回「都是一般的上班族而已」,也有人認為,「會不會你誤會是職業問題,但其實不是,而是個性問題」,但原PO強調,「不是個性喔,真的是嫌棄職業。」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男網友也附上自己在物流公司開的大車照片,是輛全拖板車(俗稱1+1),讓不少老司機網友看了都驚呼連連,「打槍版主6位數⋯其他人怎活」、「傻傻的,拖1+1薪水肥肥」、「女的不識貨」、「你一定沒有去廁所時不小心把存摺放在桌上」、「沒跟對象說拖1+1是22k的5倍嗎」,但也有人認為,「會不會因為開大車風險比較高」、「聚少離多,再加上又會擔心你的安危」,至於有網友笑問該不會是外表問題,原PO也貼出自己的照片,「本人長相問題嗎?個性上我可是很隨和親切」,不少人看了都稱讚「型男欸別難過,是那些女人沒福氣」、「這個帥,不錯啊⋯⋯哥,你目標都找小模的吼?不然這麼帥,怎麼可能被打槍」、「我也覺得頗帥,可是我已婚,不然都想報名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裝闊開瑪莎拉蒂相親!殊不知女方背景超硬 轉身秒打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