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校花女大生驚爆約砲玩4P! 被拒怒譙「我他媽瞎了眼找妳」

2018/12/05 18: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校花女大生驚爆約砲玩4P! 被拒怒譙「我他媽瞎了眼找妳」

3P這個名詞,男人是興奮不已,女人是覺得噁心不已,實在無法理解這些男人腦袋裡裝的是哪種廢棄物,怎麼會低級到想要3P?沒想到人才輩出的北京清華大學,日一對校花、校草情侶檔馬藝妮和宋思睿日前才一起上電視節目,但最近先是爆發出履歷造假,正妹校花今(5日)又被爆約砲玩4P!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校花女大生約砲4P,被拒幹譙「我他媽瞎了眼找妳」。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根據《今日悉尼》報導,清華大學校花馬藝妮曾上過《一站到底》、《最強大腦》等綜藝節目,以美女學霸形象登場,號稱「本科保送清華」、「手握六項機器人國家專利」。而她的男友宋思睿也是清華校草,也上過《一站到底》節目,2人還一起保送研究所,俊男美女情侶檔又是學霸,常在微博曬恩愛羨煞網友。想不到兩人先是被揭露根本不是保送上清華,只是一般招生就讀,而馬藝妮所謂六項機器人國家專利的部分同樣造假,其實她只是三項專利的參與者,和一篇論文的共同作者。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校花女大生約砲4P,被拒幹譙「我他媽瞎了眼找妳」。圖/翻攝微博

 

更勁爆的是,一名北大女學生最近更驚爆,她與馬藝妮的對談訊息,馬藝妮要她參與兩女一男的3P性愛,質疑這根本是出軌的行為,結果馬藝妮改請對方介紹願意一起3P的女生,甚至提出4P的詢問,但北大女生都回絕,建議馬藝妮和男友不如去嫖妓。不料馬藝妮被拒後爆氣幹譙:「我他媽瞎了眼找妳這種人,這是他媽的我的錯!」消息一出,許多網友認為許馬藝妮只是太愛男友,所以幫男友約砲3P,不過宋思睿透露自己「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聽我老婆的,可以陪老婆一起玩」,原來馬藝妮其實是雙性戀,因此自己想和另名女生玩4P。

 

 

【往下看更多】
18禁!雞排妹「上空全裸照」瘋傳 私密處被看光光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