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懶人腹肌速成…37歲男「靠這招」擁有健美身材!

2018/12/04 22: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懶人腹肌速成…37歲男「靠這招」擁有健美身材!

想要擁有讓女人看了「垂涎三尺」的健美身材,除了靠積極健身和飲食控制之外,現在竟然有一名男子,選擇另一條路走出屬於自己的「第二個春天」!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美國一名37歲男子賈斯汀,因為超級懶惰不願意健身,但他又想要贏得人們的讚嘆眼光,於是花了上百萬進行「人工手術整形」。最開始他只是對自己的顏值不滿,進行了整容,最後整上癮,慢慢地竟然開始身體上動刀了!

 

▼(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賈斯汀其實最開始少年時,還是一個美少年也非常自然,但是被芭比娃娃的男友外貌吸引到了,現在不僅是想要有男友那樣的臉龐,更想要擁有健美身材,從此踏上整形之路,無法回頭了!他花了上百萬把大量硅膠塞入自己身體中,變成理想中的肌肉猛男。

 

▼(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但是第一次手術賈斯汀並不滿意,過了幾個月後又開始進行了第二次手術,前後兩次花了上百萬。術後他非常滿意自己的身材,認為與健身出來的肌肉男身材並沒有什麼差別!不過靠著「後天加工」獲得的身材,除了口袋得夠深,未來還得面對大量矽膠在體內,可能影響健康的潛在風險。

 

 

【往下看更多】
謝金燕「超猛5塊腹肌」首度曝光!上萬網嚇壞:太可怕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