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腳剛走…下秒被開停車單 網揭「閃收費員」靠這招

2018/12/04 19: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前腳剛走…下秒被開停車單 網揭「閃收費員」靠這招

「買樂透就沒那麼準過!」一名女網友忍不住在網路上發牢騷,表示自己將車子停放在路邊停車格,把握時間趕緊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結果就發現被開一張停車單,原PO感到無奈,才停一下子就收到繳費單,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安慰:「開單總比拖吊好」,不過也意外釣出閃收費員的秘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表示她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結果買完才剛踏出商店,就發現車子已經被開一張停車單,無奈地說「買樂透就沒那麼準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收費員在10點38分開單,不過原PO在10點41分就上車,仔細推算時間,若是原PO提早3分鐘離開商店,並把車子開走就能省下20元的停車費,但事與願違,仍需遵守使用者付費原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哀怨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廣大回應,「開單總比拖吊好」、「我還有剛停好沒下車就被開單,還是繳了」、「繳費絕對比罰單便宜」、「其實紅單更貴,你乖」、「我停好人還在車上,還沒熄火下車,已經開好了」、「最無言的是停車是為了去小七繳停車費,結果出來又一張」。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貼文也意外釣出其他網友閃避收費員的秘訣,不私心地分享經驗,「收費員大概40分鐘繞一圈,有時停車剛好看到收費員在開單,我都會故意停路邊等一下,等他走遠再停進去」、「機智的我都先等收費員路過再停」、「通常多數都是按一下看號碼及時間等下1個小時開,但市區多數是路過直接開…因為車多要趕一圈如果每個按就超過一小時了…。」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扯爆!看電影2小時…停車費2萬4360元 原因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