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潔秩序獎牌串起「一層樓高」!網驚呼:全班處女座

2018/12/04 17: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整潔秩序獎牌串起「一層樓高」!網驚呼:全班處女座

國高中時期,不少班級會將心力投注在整潔、秩序等競賽,在班級牌下掛一長串「獎牌」,除了榮譽感大增,更是威風不已,近日網路間流傳一張疑似新竹光復高中「綜172」班的超狂獎牌照,只見優勝獎牌多到快碰地,讓人驚呼「整班都處女座?」不過眼尖的網友馬上點出關鍵,打臉原PO。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綜172」藍色的班級牌下方,掛滿一長串獎牌,包含6個整潔優勝、3個秩序優勝、5個禮貌優勝和6個紀律優勝,總共20面獎牌,戰績輝煌,壯觀的場景讓原PO嘆為觀止,讚嘆「這個班級的學生,是不是都是處女座的?」相當敬佩。

 

▼(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覺得在這個班我應該會瘋掉」、「只要走進去再走出來,人都完美了」、「求隔壁班學生內心陰影面積」、「我以為是什麼彩色門簾」、「這學期的都先領起來放」,還有人笑說「老師一定很嚴格」、「應該是老師才是處女座」、「是不是只有一個班級」。

 

超狂的獎牌照意外引起討論,不過有網友突破原PO的盲點,調侃「處女座會把同顏色、同類型掛的更整齊」、「處女座會把同類型的放在一起」、「如果是處女座,牌子的顏色應該也會有順序才對」、「我不能接受沒有照顏色排,0分」,還有人問「這種牌子不是每個禮拜都要繳回去嗎?」、「怎麼都有重複的,這是借來拍照的吧!」

 

▼(圖/翻攝爆廢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活寶媽」送女上學沿路載8人 她崩潰哭喊:根本開校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