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下體長滿突起物!咬定「男友大陸亂來」 真相傻眼

2018/12/04 15: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她下體長滿突起物!咬定「男友大陸亂來」 真相傻眼

一名30歲左右的女子到婦產科就醫,提及男友該從大陸回來,沒多久就發現自己的私密處出現突起物、甚至破皮,因此她認為是男友在外面亂搞,才會害她跟著感染,但對方堅決否認,最後終於真相大白,讓不少網友直呼:「快放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醫師分享看診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

 

婦產科名醫陳保仁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問診經驗,這名女子發現私密處有突起物、而且有破皮,他問對方最近有沒有親密行為,女子坦承有,「男朋友剛從大陸回來」,不過男友到泌尿科檢查發現沒事,並堅稱是清白的,不過女子認為男友一定有問題。

 

▼女子認為是男友傳染疾病給她。(圖/翻攝自YouTube)

 

後來,女子做了內診,果然看到私密處有突起和破皮,但是仔細一看,突起物旁邊有好幾個小突起,其實是毛囊炎和青春痘發炎,因為褲子摩到突起物,加上手癢去抓,結果就破皮,醫師當場拯救男友的清白,並告訴女子使用一般的抗生素軟膏,局部保持乾淨清爽就可以治療了。不少網友得知男友被誤會,紛紛留言表示:「不信任你的女友就趕快放生吧!」

 

▼內診後,才發現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急診科醫師田知學也曾分享看診經驗,她表示有一對夫妻到醫院就診,丈夫下體長滿了疱疹,妻子認為是丈夫在外面亂來,才會染上性病,氣得準備訴請離婚,沒想到檢查後發現,男子的外陰部、臀部真的長滿了一堆疱疹,有些開始結痂,周圍甚至發熱紅腫,更訝異的是,疱疹只長在右半邊,猜測是帶狀姓疱疹。

 

醫師進一步檢查,竟發現男子罹患大腸癌,一問之下,對方才透露「有便秘的情形,就算排便了,形狀也都很細或是排不乾淨」,妻子才驚覺自己誤會了丈夫內疚不已,決定陪著丈夫一起對抗癌症。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

 

 

【往下看更多】
男嘴巴塞滿疱疹 醫生「有沒有特殊姿勢」診間秒抓猴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