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浪漫送愛給廣州男友!店家附贈「火柴人發功」網笑歪

2018/12/04 14: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浪漫送愛給廣州男友!店家附贈「火柴人發功」網笑歪

浪漫全被毀了!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日前用APP訂餐,要請中國大陸店家送早餐給在廣州的男友,並麻煩店家附上甜蜜紙條,想不到「成品」卻讓她哭笑不得,直呼「說好的浪漫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日前她做了一件最浪漫的事,從台灣聯絡店家,要送早餐給在廣州的男友,並請店家幫忙寫紙條傳送愛心。她客氣地表示,「麻煩商家能在菜品裡寫一個小紙條,內容『上課加油!』畫一個小笑臉,因為這份早餐很有意義,謝謝」。


▼(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秀出訂單,她買了潮府青菜玉米瘦肉粥、奶黃豬仔包以及紫薯球,感覺相當豐盛美味。想不到餐點送到之後,原PO看見「甜蜜紙條」竟整個傻眼,因為老闆的字非常「率性」,有神級網友翻譯上面字句,「好的,小夥伴祝願,學習各方面都要加油,記得,潮府粥坊點讚」,老闆還畫了2個詭異笑臉,附贈一個「愛心光波」,讓原PO不禁哀嚎「老闆,你的字也太醜了吧!」早餐則用塑膠盒裝起,看起來十分陽春,原PO表示,「天啊,我以為很美,說好的浪漫呢?」


▼(圖/原PO授權提供)


▼(圖/原PO授權提供)


▼(圖/原PO授權提供)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哈哈哈哈,笑死!!!好醜啊!」、「能醜到這種程度也是不容易」、「我笑翻了!還多送妳火柴人發功呢!」、「人家有幫你發送愛心了」,但也有人幫老闆說話,「笑到不行,字真的超醜欸,可是有畫圖就原諒他吧」、「老闆盡力了,我覺得畫得很可愛耶」、「明明充滿情趣,很超值」。

 

(封面圖/原PO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高雄男臨停被留紙條!驚見48字神展開:春天要來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