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伯流口水:我要叫雞!正妹房務霸氣打臉…網狂歪樓

2018/12/03 16: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阿伯流口水:我要叫雞!正妹房務霸氣打臉…網狂歪樓

這種情況真的傻眼!新竹一名女房務人員,日前遇到一名阿伯上門,眼神猥瑣地說:「我要叫雞」,她表示沒有這項服務,但對方不死心,一直鬼打牆,讓她受不了,最後霸氣回應讓阿伯瞬間閉嘴,只能摸摸鼻子走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房務人員分享經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2日晚間有一名年紀約4、50歲的阿伯上門,眼神迷茫表示要休息,她回答:「3個小時350」,接著阿伯眼神猥褻、口水直流,又說:「我要叫雞」,她告知對方沒有這樣的服務,但阿伯表示「明明有」,她再次強調:「我們沒有這樣服務」,阿伯卻堅持:「以前一直都有」,最後,原PO霸氣回應:「以前一直都沒有,我已經在這邊做6年了,一直沒有這樣服務」,阿伯聽完立刻閉嘴,沒好氣地離去。

 

▼ 阿伯表示要叫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回想起這段經歷,原PO狠酸:「叫雞是吧,我店裡冰箱裡面一堆,看您要什麼部位」,貼文也引來其他網友討論:「笑死,硬要叫」、「這麼光明正大叫雞」、「傻眼」、「妳怎麼沒拿尖叫雞給他」、「有些旅館有,有些旅館沒有」、「他腦袋沒問題吧?」、「他想問可不可以幫他找」。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臉書)

 

也有不少人認為阿伯只是單純想吃雞肉,「其實他想要烤雞」、「搞不好對方要叫外賣的烤雞,或是炸雞來吃呢?」、「他說不定只是餓了,妳誤會他了」、「其實他肚子餓了,要外送甕仔雞」、「他的意思會不會真的是要叫雞肉來吃」、「人家只是要雞排外送而已」。

 

▼網友認為阿伯可能真的想吃雞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另外,還有許多網友歪樓,「3小時350,怎麼那麼便宜啊」、「3小時350超便宜,佛心價」、「哪間3小時350,想知道」、「哪裡有3小時350的?破旅館都不止350了吧」、「3個小時350?商旅也沒這麼便宜」,對此,原PO則透露新竹市區都是這樣的價格。

 

 

【往下看更多】
加國「女神級」房仲…揪土豪上床談生意!歡迎姊妹一起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