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闖車陣 叭一聲被嚇哭…萬人讚爆:救2家庭!

2018/12/03 12: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童闖車陣 叭一聲被嚇哭…萬人讚爆:救2家庭!

近年孩童擅闖馬路遭撞的意外層出不窮,儘管相關單位一再宣導,仍有部分家長因疏忽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開車行經新店安民街時,剛好看到一名男童擅闖馬路, 眼看男童就要被對向車撞上,他急忙猛按一聲喇叭提醒,才阻止意外發生,其他網友看到他見義勇為的反應,都大讚,「真的是救了2家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畫面,影片中可見,一名藍色上衣的男童跟著一名拖行李箱的女子走到馬路上時,突然轉頭往對街狂奔,卡在車陣的原PO見狀趕緊按喇叭,對向差點撞上男童的黑色休旅車立刻緊急煞車,男童也被喇叭聲嚇到急停,跳了兩下才跑回路邊,原PO有驚無險地跟車上的人報平安,「沒撞到沒撞到,好險」,他在貼文中透露,事後有看到小男孩嚇哭,「小弟弟,我按的喇叭去嚇你....讓你哭了,不過好險的是,你平安無事」,並提醒,「各位爸爸媽媽,出門在外小孩真的要牽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該貼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1.4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真的是救了兩家人」、「車主救的不是小孩而是對向的那台車車主」、「這喇叭按的剛剛好」、「樓主穩住兩個家庭」、「這小孩真的是…怎會突然爆衝出去啊」、「幸好有你!我都替他捏了一把冷汗」、「莫名其妙的亂衝,家長是沒在教哦」、「感謝您嚇到他保他不受傷」。

 

▼男童闖車陣 叭一聲被嚇哭…萬人讚爆:救2家庭!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3秒撞擊畫面曝光!男童突衝出「遭轎車撞飛」 媽媽嚇傻暴哭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