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解雇她刪光報表…老闆爆氣!OL傻問:我該怎麼回

2018/11/29 17: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被解雇她刪光報表…老闆爆氣!OL傻問:我該怎麼回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網路上表示,因為公司解雇她,所以她將之前上班時做的資料都刪除,沒想到公司卻傳訊息向她表示,她刪除資料的行為已經造成公司損失,要她想辦法善後,否則會讓她得到教訓,這讓她無法接受,因此上網詢問「該如何應對」,卻反而遭到網友砲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指出,她在某間公司工作兩個多月,幾日前僱主說要解雇她,所以她把之前做的資料從公司的電腦裡刪除,資料裡面是工人出工要向上包公司請款的紀錄,沒想到老闆發現資料不見後很生氣,傳了訊息要她善後,這讓她無法接受,所以想諮詢網友:「我應當如何應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從原Po分享的聊天紀錄中可以看到,公司老闆在19日向原Po表示,因為公司無法負擔她的人力成本,所以希望她可以「另謀他職」,從當天到11月底的時間,原Po選擇到公司邊上班邊找工作,或是要出外應徵都可以。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然而,在第二張圖片中可以看到,公司老闆傳訊息給原Po,要求原Po把鐵捲門鑰匙、抽屜鑰匙還回去,並說:「我一間公司,讓妳一個小女生來弄我,妳可能不知道,刪除我公司資料報表,讓我無法請款,造成我公司的損失,我可以訴請法律。妳膽子真的很大,我看妳事後如何善後,不然我會讓妳得到教訓。」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砲轟原Po:「那是公司的資產不是你的」、「沒怎麼辦啊!妳不對在先」、「準備吃官司吧」、「不但薪資拿不到還會被告,刑法、民法都穩死的」、「要刪除也把已經領過的薪水繳回才有誠意吧」、「領薪水做資料當然是老闆的,除非你沒收薪水」、「老闆辭退你是對的」、「妳很有事耶…不管是不是資遣或什麼理由沒待這間公司,任職期間一切作業都屬公司的,怎能隨意帶走或刪除」。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豬隊友出來面對!他輕輕一碰…貨架如骨牌 30秒倉庫全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