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狗狗草地解放 轉一圈「正中紅心」!她崩潰:邊踩邊拉

2018/11/29 15: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狗狗草地解放 轉一圈「正中紅心」!她崩潰:邊踩邊拉

到底是誰這麼沒公德心!一名正妹飼主日前帶家中雪納瑞到綠地散步,期間狗狗便意湧上心頭,便在草地上聞一聞,尋找適合解放的好位子,怎料狗狗轉了一圈後,小腳竟直接插入其他狗兒留下來的大便,讓飼主當場崩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爆怨公社)

 

原PO無奈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砲轟沒有撿走大便的主人很壞,害自家寶貝不慎「正中紅心」,讓她相當崩潰,怒吼「狗拉屎,踩到狗屎」、「我要吐了!」

 

▼(圖/爆怨公社)

 

只見可愛的雪納瑞穿著「悟」的橘色衣服,腳開開準備解放,不過仔細一看,狗狗的右後腳竟整個深陷在一坨濕軟的大便中,雖然狗狗最後仍安穩辦完正事,但原PO欲哭無淚,崩潰直呼「會當你以為牠不會踩下去,就踩了」。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照片全笑翻,紛紛留言「太準了」、「牠踩到是直接定住讓妳拍喔,笑死」、「要變成超級『賽』亞人了」、「誰教妳要穿悟空的衣服,當然會遇到賽」、「好有味道的照片」、「真的狗屎運欸,快笑死」、「對狗來說便便是香水,牠可能是故意踩上去的…我家狗之前就蹭了一臉大便來找我玩」、「求狗狗心理陰影面積」。

 

(封面圖/爆怨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影】倉庫詭異起風!阿嬤「抬起頭」露齒笑 4秒顯靈畫面萬人嚇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