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際衝浪公開賽台東展開 電子貨幣業者提供休息區

2018/11/29 13: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在台東盛大展開,現場有許多來自國內外的衝浪好手以及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與。也有電子貨幣業者,平常就有在關注衝浪賽事,特別為選手們設置了補給區,要提供給選手最好的休息。業者也提到,電子支付系統的運用,已經成為全球化的趨勢,貨幣電子化,也成為現代經濟的一股新興浪潮。

看這浪花彷彿直達天際,海岸線與天空連成一線,搭配好天氣,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就在台東盛大展開,選手們把握時間不斷練習,花式的衝浪技巧,讓人驚艷,也有電子貨幣業者 ,平常就在關注衝浪賽事,為了給選手最好的支持,特別在現場設置了補給區,要提供給選手,最好的休息。

業者提到,希望能讓自己的員工,感染衝浪選手們的挑戰精神 ,所以特別前來參與現場活動,創辦人也跟我們聊到公司的理念。

業者 Allen:現在有那麼多的大企業和國家,在研發和推廣貨幣電子化,相信不用懷疑,我們都感覺到市場對貨幣的發展,抱著非常樂觀的態度。

業者表示,優化的電子支付服務和平台利用,將是未來的趨勢,貨幣電子化,也將會是新興浪潮。

現場有許多大朋友 小朋友 一起參與,也有很多特別從國外而來的外國朋友,隨著國際化的發展 ,地球村已經拉近你我距離,科技和商業的結合,儼然已經是大時代的 一股風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