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命根子潰爛竟嗆醫害的!妻離診間…男秒變俗辣全招了

2018/11/29 12:30 字級:
讀稿
命根子潰爛竟嗆醫害的!妻離診間…男秒變俗辣全招了

一時爽快,哭著後悔!一名男子下體長水泡,堅持拒絕性病檢測,一周後不但沒轉好,命根子潰爛流膿,豈料男子卻指責醫師,擦藥膏害他更嚴重,恰巧看診期間妻子去廁所,男子才自爆「偷腥真相」,讓醫師驚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醫師好辣)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一樁染性病「腥事」,一對年輕夫妻來看診,老婆口述另一半「龜頭有破皮,有個水泡」且不時會疼痛。邱醫師直覺反問老公,有無不安全性行為?男子卻堅持表示「我只有跟我老婆」,邱醫師便再問老婆,有無相同的症狀,女方則說沒有。當下,邱醫師主張可驗性病檢測,怎料此話一出竟惹怒男子,認為自己根本沒做壞事,因此拒絕檢驗,只要求開藥膏回家擦,然而病情卻每況愈下。

 

▼(圖/醫師好辣)

 


一周後,夫妻倆又上門求診,但老公第一眼看見邱醫師就劈頭大罵「一定是你!開這個藥膏給我,害我更嚴重」,邱鴻傑滿臉錯愕,只好趕緊幫對方內診,生殖器掏出來後不得了,發現尿道口有黃白色的膿流出來,且潰爛範圍擴大,醫師臉色凝重,心中大概有的底,但礙於妻子在場,只能要求對方做細菌檢查。後來老婆暫離現場去上洗手間,邱醫師把握時間,趕緊建議男子做性病檢查,對方默默點頭允了。

 

▼(圖/醫師好辣)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又過了一周回診後,報告終於出爐,確認男子染上「淋病、疱疹」,對方自知紙包不住火,坦承日前出差一時性起,有去外面「Happy一下」,就怕老婆生氣,所以之前才故意挖洞給醫師跳。對此醫師呼籲,從事性行為務必帶保險套,以免惹病上身,後悔莫及。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嘴巴塞滿疱疹 醫生「有沒有特殊姿勢」診間秒抓猴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