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仁茗茶點餐祕密曝光!這飲料網推爆:喝一次就愛上

2018/11/28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天仁茗茶點餐祕密曝光!這飲料網推爆:喝一次就愛上

日前網路上流行「XXX告訴你」文章,不同飲料店或速食店店員現身推薦熱賣商品,以及點餐的小秘密,受到不少網友歡迎。而近日有人PO文「天仁茗茶員工告訴你」,推薦天仁茗茶「喫茶趣」好喝品項,引起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天仁茗茶找茶粉絲團

 

一名網友26日在Dcard貼文,推薦各種茶類,像是原茶類可以喝「洛神冰茶」,是以乾燥洛神花熬煮,加入綠茶中和,但因為洛神本身非常酸,因此原PO建議點半糖以上,若多付10元添加蜂蜜會更好喝。鮮奶類則推「913鮮奶茶」,是以913茶王作為基底,再加上鮮奶與奶泡,另外還有較少人知道的「黑鑽鮮奶茶」,裡面有仙草、鮮奶和黑糖。

 

▼(圖/翻攝自天仁茗茶找茶粉絲團

 

而果茶都是用新鮮水果製作,原PO推薦熱門商品「香橙綠茶」與「鮮榨/高纖/膠原蛋白水果綠」,後者雖然較貴,但是原PO覺得最好喝的,味道酸酸甜甜。冰沙則推「金吉綠茶冰沙」,是金吉加檸檬與綠茶,以及「梅子綠茶冰沙」,入口時會先感受到酸甜梅子味,尾韻則有金吉的酸與香。

 

然而天仁茗茶的飲料中,也有原PO不推薦的品項,原PO批「鮮綠冰茶」又貴又難喝,喝下口還有澀味,但還是一堆人喜歡點這款飲料。加料部分,原PO表示天仁茗茶的珍珠偏軟,以二號砂糖浸泡,因此帶有甜味,冰塊則建議少冰,原PO強調,「天仁沒有微冰!」請網友點餐時注意。而天仁茗茶採用果糖,但比起其他飲料店較不甜。

 

▼(圖/翻攝自Dcard)

 

最後原PO透露「點餐小秘密」,其實天仁茗茶可以要求茶濃、茶淡,而若是加奶精的飲料,也可以調整奶濃、奶淡,還可以調整珍珠多寡,或是更換成蜂蜜。原PO也提醒,餐飲業的員工都相當辛苦,因此希望大家給予尊重與包容,一聲「謝謝」會成為他們的動力。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爆推913,「913和鮮榨水果綠爆炸好喝」、「913茶王真的好喝」、「913真的是試喝一次就愛上」、「913雖然貴但是真的超讚,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回甘」,其他人則說,「我個人很推綠抹茶冰沙,很濃很讚」、「我也覺得綠茶變了!我以前真的超愛珍珠鮮奶綠」「天仁貴到靠北,但是珍珠真的沒話說有夠好吃」、「前天喝了洛神冰茶,很喜歡」。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CoCo員工曝光6款熱門飲品!網友大推這杯:可以連喝3天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