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祝職棒30周年 紀念特展熱血登場

2018/11/28 14: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棒球陪伴許多民眾走過青春歲月,也是台灣體育運動的代表之一,中華職棒2019即將邁入30周年,將在12月底舉辦「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無人出局」,展現台灣國球的熱血文化。

 

一家人圍在電視機前加油吶喊,感動流淚的時刻,你還記得嗎,中華職棒走過30年,首次舉辦展覽,要用球迷視角回顧,每一個精彩瞬間。

 

策展單位執行長梁浩軒:因為所有的人其實在看棒球,第一件事是在客廳裡面所發生,在客廳裡面用身體產生行動,來到我們展場裡面,來到我們球場,這次我們特別設計一個紅土的現場,所以所有觀眾是踏在紅土上面,看這次的展覽。

 

記者會上也搶先曝光,幾件經典展品,包括富邦悍將隊史,第一支全壘打球和球棒,獅象冠軍戰17局的紀錄單,還邀請到徐生明總教練的太太,帶來味全龍三連霸球衣。

 

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現在展覽的技術,有滿多都可以透過各種互動,或者是重現場景的方式來呈現,這次包括在空間上面的設計,還有就是透過AR、VR的方式,都可以讓大家有不同的體驗。

 

這次在展覽呈現上,透過新穎設計與科技互動,讓民眾更加身歷其境,特展將從12月底開跑,持續3個月,球迷們可別錯過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