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脆多汁 台灣紅肉火龍果在越南受歡迎

中央社 2018/11/28 11:5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香脆多汁 台灣紅肉火龍果在越南受歡迎

從台灣進口的火龍果雖然售價比越南當地生產的高出6至8倍,但是近來受到越南消費者的青睞,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顯示台灣水果受到當地消費者的歡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越南快訊新聞網站今天報導,河內與胡志明市各水果商店最近一個月來進口大量台灣紅肉火龍果出售,吸引大批消費者目光,並掀起一股搶購潮。

報導指出,越南紅肉和白肉火龍果產量很高,售價每公斤4萬越盾(約新台幣53元)至6萬越盾;而台灣紅肉火龍果售價高達每公斤35萬越盾,但許多水果商店仍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

胡志明市一名水果供應商表示,由於台灣紅肉火龍果比較大顆、果肉肥厚、香脆多汁,很受到歡迎,消費者常在農曆初一和十五日搶購,用在家裡祭拜求好運(在越南紅色代表好運氣);她每次從台灣進口好幾箱,雖然售價比國內產品高出幾倍,但很快就賣光。

一名消費者表示,她曾經多次來台觀光,對台灣農產品種植規劃、生產標準與追求品質的印象深刻,因此對台灣水果有好感,認為可安心食用,常購買給家人食用,除了火龍果外,她還常買台灣外銷的釋迦。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