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客討論「韓流」 旅行社客製行程遊「三山」

2018/11/27 19:48 字級:
讀稿

這次選舉,縣市長版圖,高雄綠地變藍天,似乎也帶動了大陸赴台旅遊潮,有陸客組團要求設計以高雄為主的行程,並指定將「三山」排在景點中,這波「韓流」效應,還有旅行社開始規畫以高雄為主的「韓總團」,爭取商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選戰後的台灣出現了熱絡的陸客潮,他們來寶島走走,有人還想要感受一下超強「韓流」。

 

上海遊客:「聽過韓國瑜啊,想去看看(高雄)情況怎樣,能看到他(韓國瑜),也是我的榮幸」。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魅力持續延燒,這股韓流也吹到大陸遊客心裡,結束台北行程,陸客團就要南下直奔高雄,這股旅遊風潮,主要是對岸吹起了一陣「韓風」。

 

選舉完之後,就有大陸旅遊業者推出一個環島遊,而且這個環島遊,它把西子灣和旗津半島都列入在這個項目之內,就可以看出大陸業者也已經嗅得這塊商機。

 

北京民眾:「想去啊,希望,希望去看看,可能還是多少,受一些這方面(政治)影響」。

 

▼(圖/東森新聞)

 

深綠的南台灣轉變成藍天,北京旅行社順著這股潮流走,和台灣業者合作,把賣了很久的行程,再次放到首頁上銷售,還強打環島台灣加上到高雄旗津走走,更要品嚐滷肉飯,特別是主攻明年的過年檔期,現在詢問度很高。

 

北京旅行社業者:「常規團隊它是環島走的,都會去到高雄」。

 

韓流發燒,提高了陸客來台旅遊意願,有陸客組團要求設計以高雄為主,甚至還有客製化行程。

 

▼(圖/東森新聞)

 

旅行社業者李奇嶽:「因為三山的議題,就變成說在大陸網路上面,因為大陸網路(討論),使用度非常高,那三山的行程,是不是可以放進來,包括衛武營,像老眷村文化」。

 

選戰前台灣瘋韓流,現在選後高雄從綠地變藍天,也帶來了一股旅「紅」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讓陸客回來?高雄年減6.5萬旅客 2商圈求救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