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會1撇步仿韓劇叫外送!3款必載APP神級美食到府

2018/11/26 17:39 字級:
讀稿

來韓國玩的時候,都會希望像韓劇一樣叫外送,在家暖暖地吃著熱騰騰的外賣,真的是一大享受!粉絲專頁「不韓而栗 BHEC」,介紹韓國外送美食第一名「橋村炸雞」,也推薦了三款外送APP,讓你到韓國旅行時簡單上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粉絲專頁「不韓而栗 BHEC」推薦了三款外送APP,讓你到韓國旅行時簡單上手(圖/翻攝不韓而栗 BHEC)


▼第一款是「配達通」,點進去之後會看到簡易的icon圖示,缺點是菜單沒有圖示(圖/翻攝不韓而栗 BHEC)


▼第二款是「在這裡點外送」,這款首頁及菜單皆有icon圖示,但服務費偏貴(圖/翻攝不韓而栗 BHEC)

 

▼第三款是「配達的民族」是他們最推薦的,頁面及菜單一樣有圖示(圖/翻攝不韓而栗 BHEC)

 

韓國的外送服務非常發達,但是不少人來到韓國遊玩時,卻因為看不懂韓文,而不知道該怎麼操作,粉絲專頁「不韓而栗 BHEC」推薦了三款外送APP,第一款是「配達通」,點進去之後會看到簡易的icon圖示,很輕易地可以知道你要點什麼,但是有個問題是,點進去會發現菜單是沒有圖示的,因此這款會適合有一點韓文基礎的人。


▼韓國橋村炸雞堪稱神級美食,外送還會多贈送一盒蘿蔔乾及可樂(圖/翻攝不韓而栗 BHEC)


▼韓國「橋村炸雞」,堪稱神級美食,是不少人來這必吃(圖/翻攝不韓而栗 BHEC)


▼韓國「橋村炸雞」,堪稱神級美食,是不少人來這必吃(圖/翻攝不韓而栗 BHEC)

 

第二款是「在這裡點外送」,這款也會有icon圖示,而且圖示偏向實體且明亮,更重要的是菜單會有圖示供你參考,但是由於需要外送服務費,在這款APP結帳頁面時,會發現多了2000韓圜,因此如果想要便宜一點的話,就可以搜尋別款;第三款是「配達的民族」是他們最推薦的,頁面及菜單一樣有圖示,在各方面也都是很適合大眾使用。他們利用APP點了韓國「橋村炸雞」,堪稱神級美食,是不少人來這必吃,外送的話還會多贈送一盒蘿蔔乾及可樂,另外特別提到,蜂蜜combo裡頭的部位是雞翅加雞腿,而蜂蜜original則是各部位都有,而炸雞一咬下去,口感十分酥脆,還會帶有一點蜂蜜香味,令人欲罷不能!下次有機會到韓國旅行時,別忘記要多一份來試試喔!

 

 

【往下看更多】
【影片】一個月嗑8次海底撈?5星VIP公開魔王級隱藏版必點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 APP 外送 炸雞 韓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