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5月預言「柯丁都5X萬票」 下句網驚呆:交出時光機

2018/11/25 16: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他5月預言「柯丁都5X萬票」 下句網驚呆:交出時光機

2018年九合一選舉終於落幕,台北市長戰情陷入膠著,直到25日凌晨2點左右過後才確定柯文哲連任成功,以3254票險勝對手丁守中,至於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提早宣布敗選。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半年前就有網友發表一篇預測選情文,怎料竟與此次台北市長開票結果十分吻合,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直呼:「時空旅行者是你?」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有一名網友在今年5月14日在論壇巴哈姆特貼出選情預測文,當時原PO表示自己夢到北市選情,夢中姚文智開票後只能到18萬張票,就自行宣布敗選,而丁守中跟柯文哲都獲得50幾萬票,「最後柯贏5000多票,然後丁要求驗票,後續就忘了…」。

 

▼(圖/翻攝自論壇巴哈姆特)

 

根據中選會的開票結果顯示,姚文智獲得24萬4641票,得票率17.29%,且在24日晚間7點左右自行宣布敗選,另外,柯文哲則是以58萬820領先丁守中的57萬7566票,差距3254票。

 

▼(圖/翻攝自中央選舉委員會)

 

該篇文章當時被許多人視為笑話,沒想到該名網友的神預測,竟與選戰吻合度高達99%,讓其他網友看得目瞪口呆,紛紛蓋樓狂留言:「拜託告訴我下期威力彩號碼」、「請收下我的膝蓋」、「時空警察快來抓人喔」、「我媽問我幹麻跪著看電腦」、「交出時光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慶柯文哲連任成功!館長曬「學姊合照」網嚇:真的抖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