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東都蘭有UFO!? 當地居民:假的啦!

2015/11/25 13:30 字級:

▲驚傳都蘭山有飛碟(圖/爆料公社)

真的有外星人拜訪台東都蘭嗎?最近網路瘋傳這段影片,一個巨大飛碟就停在台東都蘭,一旁還有外星人對著鏡頭揮手後,坐上飛碟,來看是真的還是假的。甚至謠傳是台東機場官員拍下,讓台東都蘭居民詢問電話接不完,直呼「賣擱卡啦」,因為這影片地點真的不在都蘭,疑似出自德國一間工作室,還是電腦特效。



圓圓扁扁的物體停在草坪上,看起來就像是個大飛碟,鏡頭再放大來看,一旁還出現兩個白色的小身影,不但頭和身體清晰可見,其中一個身影還對著鏡頭揮揮手,接著一個手勢,右邊的身影就先走進船艙,左邊的身影晃了幾秒之後,也跟著進到船艙裡,最後飛碟發出一到亮光,高速飛向空中。這難道是經典外星人電影,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嗎?就有不少人在網路上瘋傳,外星人真的造訪地球,還說這地點就位在台東都蘭山,甚至還是台東機場官員拍下,講得煞有其事,讓都蘭居民詢問電話接到手軟。

台東都蘭居民:「有4個群組就傳了這個(影片),就說都蘭山有外星人入侵,我看了就笑,跟他們講不是這回事,這不可能。」笑著直說不可能,因為住在當地多年的居民都說,真的沒看過影片中的場景。看看影片中的草坪相當寬闊,都蘭山附近卻蓋了不少平房,而且仔細看,不管是樹種、草皮,還有山形,都明顯不同。原來這影片在2013年就已經在國際間流傳,而且疑似出自德國一間工作室,還是電腦特效製成,無論如何,外星人真的沒有造訪台東都蘭山,當地居民也拜託大家別再以訛傳訛啦。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