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光榮台中、耀眼國際 觀光產業:台中變國際化

2018/11/23 09:36 字級:
讀稿

台中市人口突破280萬,躍升台灣第2大城,獲得全台最宜居城市和世界百大旅遊城市,旅遊業大讚台中變得愈來愈國際化,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柴俊林更喊口號,大讚市長林佳龍4年做得很讚,希望他繼續帶台中人邁向接下來4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宣傳影片:「華燈初上,城市則以另外一種姿態出現在你的眼前,歌劇院人潮絡繹不絕,正等待著一齣好戲上演。」

 

台中西屯夜景奪目,躍升台灣第2大城,對於觀光產業而言,利多關鍵,光是人口突破280萬,獲得美台最宜居城市,觀光業者大讚市政。

 

觀光業者:「光榮台中、耀眼國際,光榮台中、耀眼國際。」

 

他們喊出光榮台中、耀眼國際,觀光產業力挺林佳龍4年來推動台中國際化成果。

 

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柴俊林:「我們都是台中隊,台中讓大家感到驕傲。」

 

▼(圖/東森新聞)

 

就是因為人口多,還獲得世界百大旅遊城市,台中旅遊行銷國際,亮點不只市區還有屯區和海線。

 

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柴俊林:「我們去國際做行銷的時候,很多人都知道台中,台中市不只有彩虹眷村,我們還有高美濕地。」

 

宣傳影片:「夕陽籠罩著整個高美濕地,700公尺長的木棧道,拉起一彎美麗的弧線,700公頃的濕地裡有豐富的生態。」

 

除了高美濕地獨特景觀能夠代表台中鮮明印象,台中國家歌劇院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圖/東森新聞)

 

宣傳影片:「台中國家歌劇院則更是21世紀新建築指標,工程難度之高被稱為是世界9大建築奇蹟。」

 

台中人口持續增加,外來旅遊人口遞增,除了帶動觀光產值,旅館業和周邊消費都大幅成長。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台中已經招商了9000多億,這也是全台冠軍。」

 

林佳龍擔任市長4年,選前大打政績牌,觀光旅遊業者觀察台中市和外縣市,甚至外來國際觀光客,在休憩產業面上最有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選前一週! 林佳龍打「告急牌」 掃街拜票拜媽祖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