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住愛河旁豪宅 國營男憂:要注意什麼!鄉民突破盲腸

2018/11/21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住愛河旁豪宅 國營男憂:要注意什麼!鄉民突破盲腸

現代的戀愛風氣自由,但男女交往時,仍會將雙方的家庭背景、學歷或經濟能力列入考慮條件。一名男網友近日就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在高雄國營企業上班,家境普通,最近透過朋友認識一名女生,兩人很聊得來還相約見面,但他卻因為女方富有的家境有點打退堂鼓,所以想詢問大家的意見,對此,有鄉民就一語道破男網友的「關鍵問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在PTT上以「跟有錢人女兒交往要注意什麼?」為題發文,他透露自己在高雄國營企業上班、月薪40k,顏值普通,熱愛文學、音樂及攝影,最近和一名女性友人陷入曖昧,「聊了一段時間,也互撩了一陣子,平時女生也會主動打給我、主動約我,我也會彈琴或講些溫暖的話逗她開心」,雖然他從聊天中就發現對方家境不錯,但日前送對方回家才發現她住在愛河附近的高級住宅區「家境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

 

▼(圖/翻攝自PTT)

 

▼(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原PO因為自認家境普通,不是醫師、牙醫或台積電等年收幾百萬,「可能給不起人家爸爸給她女兒的生活」,雖然對方觀念是「AA制(各付各的)」,但他仍擔心2人家境有落差,「就有點不敢繼續曖昧了」,希望鄉民能夠給他經驗分享,但不少鄉民看完後,都一面倒推文表示,「除非你自卑,不然不用設限太多吧!在南部國營不錯了」、「不管走不走的下去,不要有自卑的心態」、「如果你心中一直覺得配不上對方,那就早點放棄」、「自卑一切都不用談了」、「自卑就不用談了」。

 

▼(圖/翻攝自PTT)

 

也有許多網友安慰原PO,既然對方沒有嫌棄,就不要有自卑的想法,「別想太多」、「每次看到身高、家境都是男方自己在意的要命居多」、「有錢到一定程度,有些人就不計較女婿收入了,只要女兒開心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PTT)

 

 

【往下看更多】
帶男友見前世情人!她憂問「帶什麼?」網推:存摺印章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