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眼鏡蛇王站後院緊盯…桶中水溢出 他驚問:能幫忙關水

2018/11/21 11: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眼鏡蛇王站後院緊盯…桶中水溢出 他驚問:能幫忙關水

如果在自家後院驚見巨蛇,你會怎麼做?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條巨大的蛇直挺挺站在後院盯著鏡頭,彷彿下一秒就會撲上來,而旁邊水桶裡的水早已滿溢而出,水龍頭的水卻還是不停地流,原PO只好弱弱地說一句:「麻煩幫我關一下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前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並附上一張巨蛇的照片,本該是很驚悚的畫面,卻讓網友們笑翻,原來是因為蛇太可怕,沒有人敢接近,只能放任一旁水桶裡的水滿溢而出,想關水龍頭卻無能為力,最後只好希望蛇能幫個忙,「那個~麻煩幫我關一下水,謝謝!」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猜測這條蛇疑似眼鏡蛇王,雖然不知道照片中的場景,是不是原PO真實遇到的狀況,但貼文還是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才短短幾天就累積了1萬多個讚數,他們紛紛留言表示,「頭殼巴下去牠就會被馴服了」、「沒跟牠親親」、「這照片阿嬤家拍的吧」、「沒關係,這個月水費算我的」、「娘子在洗澡是不能偷看的,會變回原型」、「你的寶貝球嘞,還不拿出來丟牠喔」。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也有不少網友被眼鏡蛇王的巨大身型嚇傻,「真的假的啊?在哪?這麼大隻」、「嚇死」、「牠站起來幹嘛?好恐怖」,也有人提議如果逃跑,一定跑不贏蟒蛇,倒不如正面對決,用布蓋住牠的頭,「拿黑布蓋著牠就趴下了」、「拿布蓋牠」,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請比丘尼來誦經一下就沒毒了~放心~」、「愛的小手伺候」、「今晚加菜啦」、「趕快收編」。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廁所上一半下體險不保!男腿間鑽出蟒蛇 當場咬爆蛋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