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部婚宴就是狂!70桶「家庭號」冰淇淋塔霸氣上桌

2018/11/19 15: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部婚宴就是狂!70桶「家庭號」冰淇淋塔霸氣上桌

人生中的婚姻大事,絕對不能馬虎,許多新人對於婚宴的菜色到甜點都非常講究,但是飯後甜品是一人一大桶家庭號的冰淇淋你碰過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在南部參加辦桌時,看到服務人員推出一車疊滿70桶冰淇淋的冰淇淋塔,讓他眼睛為之一亮,忍不住直呼:「南部喜宴就是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示意圖/翻攝自pxhere)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Po文,他參加朋友的傳統流水席婚宴,當天除了菜色超豐富、量又足外,最後還送上一人一桶「家庭號冰淇淋桶」的甜點,原Po看到工作人員推出滿滿一車的的冰淇淋塔,共有約70大桶的冰淇淋堆在一起時,超霸氣的畫面讓他驚喜不已,直說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家庭號冰淇淋塔」,興奮呼喊「南部喜宴就是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超豪華!上次參加過一場,根本超值!」、「還有空位嗎?想去」、「這種甜點真的屌打各大高階囍宴婚宴餐廳」、「南部喜宴就是霸氣」、「一人送一桶嗎?好帥」、「這太狂了,你別騙我,這一定是某家冰店小開的喜宴」、「好澎拜啊」、「也太大器了吧」、「南部辦桌不怕人吃,還可以打包」、「好有人情味喔」、「超豪氣!大手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粗茶淡飯卻驚見螃蟹山、上百隻蝦 網友補槍:鄉下日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