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牽車驚見椅墊上有「渾圓物體」!網虧:想包養妳

2018/11/18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牽車驚見椅墊上有「渾圓物體」!網虧:想包養妳

許多人都知道路上的東西不能亂撿,但若是看見莫名物品被放在自己的機車上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將機車停在路邊,沒想到回頭牽車時卻發現有「渾圓物體」放在椅墊上,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應該是追求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安安~安潔林」臉書)

 

該名女網友正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外拍模特兒「安潔林」,據《中時》報導,她平日的身分則是一名熱心助人的社工,平時喜歡騎著機車到處兜風。日前外出時,竟發現自己停在路旁的機車上,莫名多出了一顆包子,讓她趕緊PO文詢問大家,「請問偉大的臉書,椅墊被放一顆包子是什麼意思?可以碰嗎?」

 

▼安潔林日前外出時,竟發現自己停在路旁的機車上,莫名多出了一顆包子。(圖/翻攝自「安安~安潔林」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釣出不少網友搞笑回應表示,「應該是有人覺得妳沒吃飽」、「碰了就有人突然出來說你怎麼偷我包子」、「丟掉就好了呀~哈哈哈」,甚至還有人腦補直呼,「想包養的意思」,安潔林也補充表示,最後請了路邊阿姨幫忙處理該顆包子。

 

▼安潔林除了上過不少節目,更是一名熱心助人的社工。(圖/翻攝自「安安~安潔林」臉書)

 

除此之外,先前有民眾在通訊軟體LINE上瘋狂轉傳一段影片,原車主準備牽車時,發現機車上被人放上包包,卻被詐騙集團告知包內的財物遺失,進而要求索賠、產生侵占糾紛。對此,機車車主除了可以報警請求協助外,也要記得將眼前的證據畫面全部拍下來,才能自保免於受害。

 

(封面圖/翻攝自「安安~安潔林」臉書)

 

【往下看更多】
熱褲女騎士持鐵鎚敲2下!後照鏡碎裂掉安全帽 她驚呼:太扯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包子 椅墊 安潔林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