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嫌酸辣湯不夠酸 老婆神回7個字…網勸:聽話就對了

2018/11/16 16: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嫌酸辣湯不夠酸 老婆神回7個字…網勸:聽話就對了

老婆永遠是對的!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表示,老婆有一天煮了酸辣湯,但他認為湯頭不夠酸,便向老婆抗議,但老婆只冷靜地回了他7個字,讓他不敢再說話,並默默把湯喝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這名男網友14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碗酸辣湯的照片,並表示老婆當天煮了酸辣湯,但他喝了兩口覺得味道不對勁,於是跟老婆說:「老婆,今天湯不夠酸。」未料老婆竟然冷冷地回他:「那你放兩天再喝。」讓原Po無言以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將事發經過分享到網路上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表示:「我大笑了」、「會笑到黑姑(氣喘)」、「講話很實在」、「有神快拜」、「兩天後再吃還可排宿便」、「老婆好幽默」、「放太陽底下曬,可以縮短時間」、「完全無懈可擊的加酸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苦勸」原Po:「聽老婆的話就對了」、「再嫌以後沒得吃」、「少惹老婆,改天讓你酸得不要不要」、「那麽多話,下次直接端兩天後的給你」、「記得,以後老婆煮的就別嫌」、「逗不過高智商老婆還是別嘴X,不然性命會不保」、「不要惹老婆生氣」、「千錯萬錯,老婆沒錯!」、「老婆煮的乖乖喝別有意見」。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甜喊老公問地址!他驚見包裹臉超綠 網笑到震樓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