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屋處變廢墟…惡房客「水泥封洞」:有人想毒害我

2018/11/15 08: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租屋處變廢墟…惡房客「水泥封洞」:有人想毒害我

又出現無良房客!桃園中壢一名仲介爆料,有一名房客因長期不繳房租,甚至直接搞失蹤,他只好親自到租屋去拜訪,沒想到屋內竟一片狼藉,乍看之下就像是廢墟,不但廁所充滿了黃漬,更詭異的是屋內所有的「洞」都遭水泥封住,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感覺那個洞挖開裡面一定會有什麼…屍塊之類的…」。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一開始就直接點名郭姓房客房租費拖欠3個月,「請你來繳租(還)不接電話!」也表示他為了找人,直接到租屋處去,沒想到卻發現門沒鎖,推開門看見的是滿目瘡痍的畫面,整個屋內就像是「鬼屋」般,不但到處都是黑色的灰塵汙漬,廁所甚至充滿黃漬及垃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僅如此,原PO還透露,郭姓房客因怕有人會「放毒氣」害他,因此屋內所有「有洞」的地方全都被大塊水泥封住,就連電盤都被拆下封起,噁心的畫面令人毛骨悚然,不少網友猜測,房客可能患有被害妄想症或是其他精神疾病,但目前郭姓房客還是下落不明,原PO表示,目前已經跟屋主請委託書報案。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們也紛紛直呼太扯,「夭壽!那個馬桶我不能接受!根本整個要打掉重用了!」、「他對孔有恐慌症嗎?還是覺得有鬼會順著電話出來嗎?」、「他是遇到伽椰子喔⋯⋯不然封洞幹嘛?」、「為什麼要放棄治療」、「藥嗑太多有幻覺了」、「怎麼有點像恐怖遊戲的場景,隨時有東西衝出來的感覺」、「這房子還能住人嗎?嚇死人了」、「這是異型築巢了嗎…?」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套房變蟑螂窩!惡房客偷搬電視落跑 他崩潰…清30袋噁垃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