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浮誇南非百獸宴!網紅大嗑羚羊肉 挑戰舌尖驚奇

2018/11/13 17:10 字級:
讀稿

南非的太陽城是相當著名的熱門地點。一對馬來西亞網紅情侶檔「達玲」,分享了去南非旅遊的經歷,除了探索南非第四大野生動物園,更大嗑羚羊肉、體驗了當地著名「百獸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南非的太陽城是相當著名的熱門地點(圖/翻攝达玲 DD.W)


▼南非第四大的野生動物園,幸運的話,可以看見非洲五霸(圖/翻攝达玲 DD.W)


南非太陽城已成為揚名國際的娛樂之城,飯店裝潢精緻講究,吸引不少旅客前往入住。馬來西亞網紅情侶檔達玲前往南非旅遊,乘坐卡車到南非第四大的野生動物園「匹蘭斯堡野生動物園」,占地共550平方公里,在這邊的野生動物都是受到保護的,如果幸運的話,可以看到非洲五霸「大象、獅子、獵豹、非洲水牛和犀牛」等等。

 

▼當地著名的百獸宴,以燒烤肉類為主,例如羚羊肉、斑馬肉等等(圖/翻攝达玲 DD.W)


▼廚師會運用置於餐廳中央的大型燒烤爐,將各種的肉烤熟(圖/翻攝达玲 DD.W)


在南非特有的「百獸宴」,全店充斥著非洲草原的氣氛,以肉類燒烤聞名,除豬、牛、羊、雞之外,也有斑馬肉、鱷魚肉、鴕鳥肉、疣豬、劍羚羊或者鹿肉,廚師會運用置於餐廳中央的大型燒烤爐,將各種的肉烤熟,再拿到每位客人面前,而在餐廳裡的氣氛,是相當難得的體驗!

 

▼南非開普敦的桌山,被稱之為「上帝的餐桌」(圖/翻攝达玲 DD.W)

 

▼科斯坦伯斯國家植物園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植物園(圖/翻攝达玲 DD.W)


位於南非開普敦的桌山,被稱之為「上帝的餐桌」,曾是2012年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科斯坦伯斯國家植物園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植物園,是第一座完全栽種原生植物的公立植物園,擁有超過7000種植物,相當豐富。除了可以參加導覽行程,了解植物園的一切,也可以欣賞裡頭各種植物環繞的美景。

 

 

【往下看更多】
【影片】超激速!新加坡必玩斜坡滑車 空中吊椅俯瞰聖淘沙美景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